> 中超|中超联赛 > 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琴斯基首秀出彩获球迷认可 范云龙坚称未假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今天的超级杯虽然由于广州恒大的放弃,比赛的精彩程度和激烈程度都有些欠奉,但是由于这是贵阳2014赛季的第一场比赛,贵州球迷还是给与了这场比赛很高的关注度。贵州人和新援马琴斯基初露锋芒,得到了球迷的认同。

  记者今天遭遇了堵车,到达停车场的时候比赛已经快开始了。那个时候还有很多车鱼贯而入。当一对情侣模样的球迷球迷停下车后,男球迷急不可耐的催女球迷快一点。记者就在边上看见女球迷气喘吁吁的跟着跑向球场。今天奥体还是有将近3万人目睹了宫磊的球队捧得得第二座奖杯。贵州球迷对于超级杯的热情,即使是在今天奥体气温很低的情况下,也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

  赛后记者在球员通道遇见今天助攻队友得分的6号范云龙,谈及今天对手那个在恒大大禁区里的犯规。范云龙说“我本来是想做一个假动作晃开对方的防守队员,然后射门。但是对手在已经失去身位后手上和脚下都有动作,自己确确实实是被放倒了”。今天接范云龙的任意球头球打进制胜球的9号穆斯利莫维奇下半场被队友换下。当现场球迷看见队医长时间的在场边和穆斯利莫维奇交流,心里都有些担心这位波黑人的伤情。特别是在米西莫维奇因伤不能够出场的这一段时间。人和翻译小张赛后对记者说到穆斯利莫维奇的伤情不太严重。记者当面问道穆斯利莫维奇的时候,他比划着对记者介绍,似乎是膝盖有些肿胀。穆斯利莫维奇今天的状态不错,拼搏精神还是一如既往的让人放心。

  今天没有出场的米西莫维奇站在更衣室的门口和每一位队友击掌,祝贺队友的发挥。米西莫维奇看上去身体状态保持的不错,面容清瘦而显得炯炯有神。他的状态的恢复是贵州人和亚冠目标能否实现的关键。值得一提的是,当现场颁奖结束后,贵州人和今年的7号马琴斯基经过球迷面前的时候,球迷高喊他的名字,搞笑的是有一些球迷没有搞清楚马琴斯基和尤里的区别,也有不少的球迷在对着马琴斯基喊“尤里”,马琴斯基很有风度的对着喊他“尤里”的球迷报以飞吻,还对球迷展示自己的金牌。今天的现场球迷对于马琴斯基的表现很满意,看得出这是一位技战术水平都很高的欧洲队员。他身材不高,但是对于球路的判断能力浑然天生,并且和前锋队员的配合已经轻车熟路。当他被李春郁换下的时候,全场球迷长时间的报以掌声。

  今天的领奖台,朱炯最后加入到了人和领奖团队,主教练宫磊特地招呼朱炯走在自己的前面,朱炯也热情祝贺了今天的最佳队员孙继海,这三人是今年贵州人和一系列比赛的主心骨。2014年的开场哨已经吹响,超级杯不出所料的花落贵阳,但是要在这座球场获得更多的胜利,贵州人和需要做好的工作还有很多,毕竟,亚冠和中超联赛的烈度都是旷日持久而艰难不已的。(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6/n395082637.shtml report 1316 今天的超级杯虽然由于广州恒大的放弃,比赛的精彩程度和激烈程度都有些欠奉,但是由于这是贵阳2014赛季的第一场比赛,贵州球迷还是给与了这场比赛很高的关注度。贵州人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