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长庆:绿地的诚意打动我 遗憾不能为家乡效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由于绿地正式接受申花俱乐部,于是很多原本已经决定离开球队的球员也重新返回球队,其中就包括前北京国安队的王长庆。这个土生土长的北京孩子原本在离开申花之后与北京八喜达成一致,但由于考虑到多方因素,新赛季还将在申花继续职业生涯。北京时间2014年2月16日,BTV体育专访王长庆,听他讲述辗转京沪的心路历程。

  对于目前的所属状态,王长庆一上来就做出了肯定的回答:“新赛季继续和申花一起征战中超联赛,现在基本上已经达成一致了。”而对于重新与申花牵手的原因,C庆也毫不掩饰:“可能最主要的原因还是绿地接手申花吧,申花今年确实卖了许多人也非常困难,然后教练组也是希望我能够继续留在队里。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这个。”

  原本已经与北京八喜达成一致,但如今又重新回到申花,八喜俱乐部在这件事情的态度上表现出的大度让王长庆动容。“首先我觉得绿地接手以后给我的感觉是非常有诚意,我觉得巴西呢,不管是从俱乐部好似郭总都表现的非常大度,也是希望我能有一个更好的发展,这样呢,我觉得两家俱乐部可能沟通的还比较顺畅,我也希望两家俱乐部以后也能有更加亲密的合作。这也是我由衷的一个心愿吧。”王长庆表示。

  选择申花,就意味着王长庆与回家乡效力的机会失之交臂,对于他来说不能为北京踢球,多少有些遗憾:“多少还是有点遗憾吧,因为当初选择回来的时候也是因为考虑到可以回家了嘛,我觉得这是一个最终的考虑,但是现在可能因为有很多因素吧。我觉得中超的平台再加上现在绿地接手申花之后可能会更加正规。所以作为我来说多少还是有些遗憾的,可能在上海的话和家人团聚的时间就少了。但是在北京呢,可能平台有不一样,所以还是各有利弊。”

  虽然身在异乡,但王长庆还是时刻牵挂着北京足球和北京球迷,借此机会他也向北京球迷表达了自己的诚意:“作为我来说,北京人还是更加希望能够为自己的家乡效力,为自己的家乡做出贡献,借此机会我也向所有支持我的球迷说声抱歉。不管以后能不能回到家乡球队来踢球,我也希望等我回来的时候,为他们做出一点贡献吧。”(四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6/n395087422.shtml report 1089 由于绿地正式接受申花俱乐部,于是很多原本已经决定离开球队的球员也重新返回球队,其中就包括前北京国安队的王长庆。这个土生土长的北京孩子原本在离开申花之后与北京八喜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