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掘金米勒拒归队彻底闹僵 火箭望受益或趁火打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米勒 


  北京时间2月17日,《雅虎体育》著名篮球专家沃伊纳罗夫斯基透露,掘金的老控卫安德烈-米勒拒绝归队,铁心要求离队。对于火箭等球队来说,这无疑是个好消息。

  “有可靠的线人告诉我,安德烈-米勒对掘金充满了敌意,他严阵以待,没半点归队的想法。当然主教练布莱恩-肖也不愿妥协,他不想米勒再回来。这两人不太可能重归于好,也不可能就米勒归队一事进行商讨。自从被禁赛两场后,米勒和肖已经彻底僵了。”沃伊纳罗夫斯基说。

  昨天有报道称,掘金管理层有意召回米勒,并对他的竞技状态进行考察。明眼人都能看出,这是因为掘金在交易米勒的谈判过程中遭到了对方的压价,陷入了被动,有意让米勒归队登场比赛,以此来提升他的交易价值。

  去年12月底,因为不满自己在比赛中遭布莱恩-肖冷藏,米勒公开辱骂了主教练,因此遭到了球队禁赛两场的处罚。不过禁赛期结束后,米勒和球队的矛盾并没缓和,至今也没有回到球场。据悉,米勒在此期间体型保持的很好,甚至还减肥了12磅。

  之前有流言称,火箭、尼克斯、国王和太阳等球队都渴望得到米勒。米勒本赛季的薪水为500万美元,现行合同到下赛季结束后到期,但他下赛季的460万美元薪水是无保障的。这意味着想得到米勒的球队引进他并无太大的风险。

  两个月前,掘金曾和国王进行过谈判,但最终不了了之。如今米勒拒绝归队,这势必让掘金在谈判中变得更加被动。如果他们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米勒,那肯定会在筹码回报上遭对手打劫。

  为了更好的冲击总冠军,火箭管理层有意对1号位进行升级。虽然林书豪、贝弗利和布鲁克斯各具特点,但其中只有林书豪一个人具备传球能力,莫雷一直在尝试得到朗多或者是德隆,但难度极大,在此背景下,他有可能退而求其次,通过交易引进米勒来提升1号位的助攻能力。

  米勒是联盟中很出名的“微波炉”,他即将年满38岁,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15个赛季,本赛季出场30次,场均可贡献5.9分3.3次助攻,命中率为45.8%。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7/n395098824.shtml report 1497 米勒北京时间2月17日,《雅虎体育》著名篮球专家沃伊纳罗夫斯基透露,掘金的老控卫安德烈-米勒拒绝归队,铁心要求离队。对于火箭等球队来说,这无疑是个好消息。“有可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