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福主动示好凯尔特人 湖人争抢爱神希望或落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乐福未来在哪里? 


  北京时间2月17日,来自《波士顿环球报》名记巴克斯特-霍姆斯的消息称,森林狼当家球星凯文-乐福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公开示好凯尔特人,并表示波士顿是自由球员心仪的城市。

  关于乐福的未来去向,要等到明年休赛期才会有最终的定论。但日前,这位全能大前锋在接受采访时的一番话,却透漏出一些讯息。“波士顿是座伟大的城市,我确信自由球员都会愿意去那里,特别是和少帅史蒂文斯合作。”乐福说道。

  目前,关于这段谈话的语境,尚不得而知。但是从字里行间,我们明显能感觉到乐福对波士顿的好感。尽管过去几个赛季,乐福已经逐渐成长为联盟的一线球星,但在明尼苏达效力的前5个赛季,森林狼还从未杀进过季后赛,球队糟糕的战绩,显然令他无法忍受。

  虽然离乐福成为自由球员还有一段时间,但关于其新东家的话题已被媒体炒的火热了。有趣的是,在去年11月的时候,乐福也曾对纽约表示过好感,“我喜欢纽约,这儿太棒了,旅行到(美国)东北部感觉很好,我很享受来纽约这座城市。”

  之后,又有媒体曝出,在本赛季争夺无望的情况下,湖人已经提早开始了重建,而他们的终极引援目标恰恰也是乐福。湖人电台主持迈克尔-汤普森就在一档节目中透露,骑士当家欧文也有可能在新秀合同结束后离开克利夫兰,加盟紫金军。而如果了乐福也能加盟,那么湖人迅速崛起的希望也会大增。

  而最近,另一支球队也加入了争夺乐福的战团。有消息称,太阳队正准备和森林狼队展开关于乐福的交易谈判,他们愿意提供包括莫里斯兄弟、奥卡福的到期合同,以及今年的选秀权作为筹码。

  但随着乐福示好波士顿的言论出现,他的未来去向再次变得扑朔迷离。本赛季乐福场均贡献25.7分13.3个篮板3.9次助攻的完美数据,但是森林狼却仍在季后赛大门之外徘徊。在如此处境下,乐福的耐心恐将逐渐被消磨,他也很有可能选择未来跳出合同,加盟一支更具竞争力的球队。另外,据悉为了避免乐福走后,球队一无所获,森林狼对于交易乐福也已持开放态度。(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7/n395100198.shtml report 1573 乐福未来在哪里? 北京时间2月17日,来自《波士顿环球报》名记巴克斯特-霍姆斯的消息称,森林狼当家球星凯文-乐福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公开示好凯尔特人,并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