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新援:我要像埃神一样成功 用进球征服中超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昊
埃利亚斯机场接受采访。乔兴 摄
埃利亚斯机场接受采访。乔兴 摄

  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

  昨天下午,江苏国信舜天2014中超联赛开赛前的最后一名外援埃利亚斯飞抵南京,在机场做短暂停留之后,他将前往球队报到。今天上午,埃利亚斯将以最快的速度进行体检,并且和球队一起搭上中午飞往韩国的飞机。

  埃利亚斯:巴西朋友遍中超

  埃利亚斯是巴西人,出生于1987年2月13日,身高1.82米,体重78公斤,右脚型选手,司职中锋,也可以胜任边锋,在加盟江苏舜天之前效力于巴甲豪门博塔弗戈俱乐部,在2013赛季巴甲联赛中出场25次打入了10个进球。此番能够在众多候选名单中脱颖而出,埃利亚斯也是十分幸运,当然,他对自己的能力也相当自信。

  谈到为什么会来到中超,加盟舜天,埃利亚斯的回答很官方,他表示自己接到江苏舜天向他发出的邀请后,对俱乐部很满意,所以迅速和球队签约。谈到中超的巴西球员,现效力于广州恒大的上赛季中超射手王埃尔克森的名气最大,谈到这位巴西同胞,埃利亚斯不忘抒发自己的豪言壮语,“我希望尽全力做到和埃尔克森一样成功,进更多的球给俱乐部帮助和惊喜。”谈到自己是哪一类型的前锋,埃利亚斯的描述几乎全能,“我有能力、有速度、有力量、有身体,新赛季,我会在比赛中会积极跑动,不过具体怎么踢,还要看主教练的安排”。

  来中国前,埃利亚斯就对中超联赛有所了解,他告诉媒体:“我对中超和中国是有一定的了解,因为我有很多在中国踢球的巴西朋友,贵州的尤里、天津的‘烈鸟’安德烈齐尼奥,当然,还有刚刚加盟河南的拉斐尔,他也是我的好朋友。”

  媒体和球迷期待他的闪光

  其实,埃利亚斯的到来有点意外,因为在广州集训的时候,球队还在为达十的回归做积极的准备。然而,最终俱乐部还是闪电签下埃利亚斯,这也说明巴西人表现出了舜天需要的东西,并最终赢得信任。对于埃利亚斯,江苏的球迷和媒体人也是十分期盼,如果说德扬已经是一位无需证明的好外援的话,大家更希望这位之前颇为保密的外援能够在新赛季闪光,和德扬共铸舜天的锋线。

  南京体育台的主持人乔兴在谈到埃利亚斯的时候非常生动:“埃利亚斯的自我评价蛮高,但他本人显得十分腼腆,可能是时差还没倒过来,回答记者问题时声音比较小,怯生生的感觉。”也曾进过舜天队的乔兴对埃利亚斯的特点进行了自己的点评:“埃利亚斯的臀部很翘,走路很轻巧,相信他速度应该很快,身材特点很像舜天以前的外援卡洛斯,虽然外表看不是很强壮,但柔韧性很好,很有活力,另外给人感觉气场也很强。”

  球迷“史上最宅懒羊羊”则期待着埃利亚斯能够迅速融入球队:“如果埃利亚斯可以保持2012赛季在巴西里约州联赛雷森迪队的爆发力和速度,并像2013赛季在博塔弗戈的牵扯策应抢点,那么他就可以适应中超,并基本上达到中超一流水准。而且有了他的边中结合属性,可以增加舜天排兵布阵的灵活性。”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4-02/17/content_137065.htm?div=-1 report 1846 埃利亚斯机场接受采访。乔兴摄扬子晚报记者张昊昨天下午,江苏国信舜天2014中超联赛开赛前的最后一名外援埃利亚斯飞抵南京,在机场做短暂停留之后,他将前往球队报到。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