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BA常规赛最终排名第七 辽篮季后赛首轮碰新疆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马骋

  2013-2014赛季CBA联赛常规赛昨晚收官,辽宁男篮在客场以93比72战胜八一队,最终排名常规赛第七位,季后赛将与排名第二位的新疆队相遇。常规赛的前八名依次为:广东、新疆、东莞、北京、广厦、天津、辽宁和上海。

  本轮常规赛收官战前,除广东队锁定第一外,其它七支晋级季后赛的队伍排名仍然无法确定。为了要在季后赛首轮比赛中避开强大的广东队,辽宁队必须要战胜八一队。昨天的比赛中,辽宁队发挥出色,全队6人得分上双,琼斯得到全队最高21分4篮板5助攻;韩德君16分4篮板;贺天举14分7篮板;瓦里克14分5篮板;李晓旭12分15篮板;杨鸣10分2篮板3助攻。此役也是37岁老将王治郅的“退役之战”,大郅全场比赛出场37分钟,得到14分6个篮板。

  在另外两场事关辽宁队最终排名的比赛中,天津男篮客场负于新疆队,上海队主场战胜北京队,这样,辽宁、天津、上海三队最终的常规赛成绩均为20胜14负,三支球队不得不通过比较小分;来确定最后的常规赛排名,三支球队的排名最终为天津第六、辽宁第七、上海第八。

  CBA季后赛将于18日开打,八强战期间每个比赛日将进行2场比赛,赛制采用1-2-1-1,常规赛排名靠后的球队先打主场。季后赛的对阵分别为:广东VS上海、新疆VS辽宁、东莞VS天津、北京VS广厦。辽宁队季后赛的首场比赛将是18日主场迎战新疆队,上赛季两队同样在季后赛首轮相遇,辽宁男篮最终2比3惜败对手,无缘四强。

  CBA半决赛将于3月4日开战,总决赛开始的日期为3月19日。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7/n395114615.shtml report 680 2013-2014赛季CBA联赛常规赛昨晚收官,辽宁男篮在客场以93比72战胜八一队,最终排名常规赛第七位,季后赛将与排名第二位的新疆队相遇。常规赛的前八名依次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