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4全明星新闻 > 2014NBA全明星扣篮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平淡无奇扣篮赛遭吐槽 新秀挑战赛MPV奖杯解体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钱哨

  2014年NBA全明星周末于北京时间上周六揭幕,由于索契奥运会正在热火朝天地进行,本届新奥尔良全明星周末遭遇了不小的尴尬,关注度并不算高,甚至就连揭幕也有点悄然无声的感觉。而新规则的出现,让全明星分项赛,尤其是扣篮大赛饱受非议。

  奖杯解体

  在本届全明星周末首日进行的新秀挑战赛中,活塞球员德拉蒙德得到30分、25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捧得MVP(最有价值球员)奖杯的同时帮助希尔队以142比136击败韦伯队。

  在颁奖仪式上,德拉蒙德却遭遇了一件“很冷”的事——当颁奖嘉宾准备将MVP奖杯颁给德拉蒙德时,五角星形的水晶奖杯从底座上脱落掉在地上。这样的变故不仅令现场球迷一片惊呼,德拉蒙德本人也忍俊不禁,笑出声来。颁奖嘉宾见状后手忙脚乱,赶紧从地上捡起摔成两瓣的奖杯,然后有些狼狈地把它交到德拉蒙德手中,后者只得尴尬地用手扶着临时拼成的奖杯小心翼翼地举过头顶(如上图)。

  平淡无奇

  扣篮赛遭吐槽

  昨日,全明星周末上演扣篮、三分球、技巧挑战和投篮之星4项大赛。投篮之星大赛中,波什、威尔金斯和卡什的组合凭借波什在中圈的两次精彩远投成功完成卫冕,利拉德和爵士队后卫伯克的组合拿到了技巧大赛冠军。马刺队的比利内里在三分球大赛中以24分的高分封王。扣篮大赛东部队获胜,奇才队的约翰·沃尔荣膺扣篮王。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扣篮大赛,贾巴尔、斯派克·李等名人都来到现场观战,三位评委则是魔术师约翰逊、多米尼克·威尔金斯和朱利叶斯·欧文。

  本届全明星周末各项大赛沿用了上个赛季东西区对抗的形式,但规则上做出了诸多改变,不过新规则似乎没能让比赛变得更精彩,尤其是每年最受关注的扣篮大赛今年饱受非议,遭到了球迷、媒体和业内人士的广泛吐槽。

  神吐槽

  篮球媒体人孟晓琪:好吧,今年全明星赛这么多项规则改革,扣篮大赛的这种新玩法是毁了!

  篮球记者潘谨勤:这是扣篮大赛么?怎么那么像超女选秀啊。要是约翰·沃尔再到场中央说说自己父亲已经去世,麦克勒莫说说自己兄长还在坐牢,那就真真确确是超女海选了。对,是海选,这表现前十都进不了!

  网友“我不是一个随便的人儿”:三分大赛没有小贝,技巧大赛没有梅西,扣篮大赛没有C罗,这能叫全明星赛吗?

  网友“李岩Peter”:今年扣篮大赛坑爹啊,我还等麦克勒莫的720度扣篮呢,结果东部就三战三捷了,说好的大招呢?好怀念2000年卡特、2002年戴维斯、2006年伊戈达拉小土豆还有2007超人霍华德的扣篮大赛啊。

  快船官网记者埃里克·帕腾:这真是有趣,魔术师说约翰沃尔“找回了扣篮”,然后扣篮大赛就结束了,沃尔只用了一个扣篮就成了扣篮王。

  国王跟队记者西恩·康宁:我敢用我的房子打赌,明年扣篮大赛的规则肯定会被修订。毫无疑问。他们甚至都不把获胜者称为“扣篮冠军”,而是称为“今夜冠军”,弱爆了。

  《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约翰·沃尔创造了历史,他是有史以来最复杂的扣篮大赛冠军。看台上几乎空了。

  湖人随队记者丹尼尔·布尔吉:今年的扣篮大赛真是比湖人还烂。

sports.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7/n395118823.shtml report 1843 2014年NBA全明星周末于北京时间上周六揭幕,由于索契奥运会正在热火朝天地进行,本届新奥尔良全明星周末遭遇了不小的尴尬,关注度并不算高,甚至就连揭幕也有点悄然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