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多夫赞拜仁是AC米兰榜样 拥有组织性和攻击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慢镜头》截屏
《慢镜头》截屏


  对于本赛季的AC米兰来说,欧冠1/8决赛几乎是挽回名誉的最后机会,本周三晚上在圣西罗对阵马德里竞技俨然是一场决赛。可恶战当前,红黑军团首先要解决的是伤病问题,尤其是锋线。

  艾尔-沙拉维、比尔萨、罗比尼奥、萨波纳拉和本田圭佑五大攻击手都无法出战,卡卡在对博洛尼亚的比赛中又扭伤了右脚踝,米兰锋线只剩下巴洛特利、帕齐尼和塔拉布特。但西多夫并不希望将阵型改回4-3-1-2,这意味着他必须找到其他的解决办法。好消息是埃马努埃尔森已经回到训练场,荷兰人可以担任边锋,另外《米兰体育报》提到波利也可以客串边锋。不过最令米兰人欣喜的也许还是卡卡仍有希望出战,虽然米兰官方依然不肯确认巴西人是否能够痊愈,但昨天在米兰内洛,卡卡亲口向训练场外的球迷保证:“请大家放心,对阵马德里竞技我肯定能出场!”

  与此同时,虽然攻击线用兵捉襟见肘,但西多夫依然表示自己是攻势足球的信徒。“回到米兰就好像我从未真正离开过一样,你认识所有人,所有人也都认识你。我好像只不过是养了一段时间的伤,或者是度了一个较长的假。我在米兰度过了10年光景,拥有特别的感觉。贝卢斯科尼主席一直都积极地表达自己对于球队在球场内外的要求,我们有必要实现他的要求,我会努力让球队满足贝卢斯科尼主席的要求。这是我们的责任,因为年轻人在关注我们,同样也因为我的身体中同样拥有AC米兰的DNA。”荷兰人在接受欧足联官网的采访时说道,“这个要求就是不仅仅要追逐胜利,更要追逐取胜的方式;不仅仅要具备竞争力,更重要的是如何竞争。我欣赏那些积极进攻、富于创造力的球队,对于我来说这不仅意味着球员个体的努力,更重要的是球队整体拥有组织性和攻击力,就像过去几年间的拜仁慕尼黑那样。说实话,我真不喜欢那些总是屯兵后场防守反击的球队。尽管这可能很有效,你能通过这样的方式取胜,但只有全力争取攻入更多进球的球队才能让我激动。”

  AC米兰本赛季成绩本来就不稳定,如今又面临大批减员,西多夫的经验几乎已成为红黑军团的唯一优势——荷兰人曾先后随阿贾克斯、皇家马德里和AC米兰四获欧冠冠军。“我为这一成就感到骄傲,欧冠是一项非同寻常的赛事,石阶上最好的球队和球员都在其中竞争。能够取得如此成就真的让我很满意。”西多夫说,“现在我们球队正在重建,希望能在未来组建一支在世界范围内都具备竞争力的强队,当然这意味着我们不止要赢球,还要成为所有那些关注着我们的人的榜样。这将是一段漫长的旅程,但现在已经开始,我很高兴能在技术层面指引球队前进。”

  (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7/n395121492.shtml report 2473 《慢镜头》截屏对于本赛季的AC米兰来说,欧冠1/8决赛几乎是挽回名誉的最后机会,本周三晚上在圣西罗对阵马德里竞技俨然是一场决赛。可恶战当前,红黑军团首先要解决的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