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斯诺克13-14赛季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廉姆斯期待排名重返前16 盼把冠军留在威尔士

来源:搜狐体育

  尽管两次世锦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承认自己本赛季的状态有所下滑,但38岁的威尔士人自信可以重回积分榜前16,获得今年世锦赛的参赛资格,并且接下来在家乡出战威尔士公开赛可取得好成绩。

  如果马克威廉姆斯想自动晋级今年的世锦赛,他需要在接下来的三个排名赛中取得好成绩,而第一战就是这周在纽波特中心拉开战幕的威尔士公开赛。这个三个孩子的父亲目前落后排在第15位的乔·佩里4000分,只有排名前15的选手和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将确保4月在克鲁斯堡开赛的世锦赛的参赛资格。

  威廉姆斯必须在威尔士公开赛、海口公开赛和PTC总决赛中得到足够积分重回前16,才有望今年的世锦赛。威廉姆斯相信,这一目标是可实现的,他说:“这是我的目标,我将尽全力重回前16。”

  对于排名的滑落,威廉姆斯说:“我排名降低主要是因为两年前的大量积分被砍掉,本赛季我没获得太多积分。2007年我排在第47时我决心打进世界第一,后来我做到了,但现在我不知道会怎样,但我已经开始大量训练了。”

  对于目前的状态,威廉姆斯说:“如果大量训练,是会收到效果的,我现在处在转折点上。”

  世台联掌门巴里-赫恩决定在明年将威尔士公开赛迁到卡迪夫举办,他觉得纽波特中心的空间承载力不足以容纳越来越受欢迎的赛事,赛事的迁址将改写威尔士斯诺克的一个时代,但一个更大的场馆有利于提高竞技。

  对于赛事的迁址,去年7月在鹿特丹公开赛击败塞尔比夺冠的威廉姆斯说:“很失望明年这个比赛不会在纽波特中心举行,我喜欢这里。但如果卡迪夫有更大的场馆,从纽波特迁走排名赛也是有好处的。”

  对于即将开始的威尔士公开赛,威廉姆斯说:“我希望会有一个威尔士人发挥好能夺冠,我们已经很多年在家乡赛事没有突破了。我希望那个人会是我,也希望其他威尔士人能取得突破。”(MY147.com 梁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7/n395122336.shtml report 826 尽管两次世锦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承认自己本赛季的状态有所下滑,但38岁的威尔士人自信可以重回积分榜前16,获得今年世锦赛的参赛资格,并且接下来在家乡出战威尔士公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