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4全明星新闻 > 2014NBA全明星正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少38+10+6错失MVP 不遗憾!3次三分挑爆詹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全明星赛东部获胜 詹皇霸气劈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这可能会是杜兰特大丰收的一个赛季,至少这是他目前生涯最好的一年。北京时间2014年2月17日,NBA全明星赛正赛打响,西部全明星队以155-163负于东部全明星队,而杜兰特全场38分10篮板6助攻,不过最后时刻屡失关键投篮最终错失MVP。

  杜兰特的选票位列西部第一,也仅仅落后东部的詹姆斯,他凭借劲爆的表现赢得了球迷的心。开场杜兰特并没有活力全开,不过在第一节8分10秒,西部全明星由库里和杜兰特上演了第一个高潮:库里在底线直接高高抛起传球,杜兰特从中场拍马赶到一个空中惊雷劈扣点燃了全场。

  第一节杜兰特明显个人进攻欲望更强一点,进攻很认真,没有玩的意思,很多都是顶着防守投中的,单节杜兰特也打了很长时间。虽然杜兰特嘴上不说,但是仅仅就半场的表现来看,杜兰特就是冲着MVP去的,他在第二节的进攻“变本加厉”,不管是三分远投,还是在突破之后回头望月的扣篮,杜兰特似乎并没有想分享的意思,更多是在进攻进攻再进攻,半场他在最后几次进攻当中超格里芬,拿下西部最多的22分外加5篮板4助攻。相比格里芬更多的是别人助攻表演,杜兰特半场14次出手确实很多。

  下半场杜少还是眼里都是篮筐,实际上在这样的一个以玩为主的舞台,杜兰特确实有点认真了。第三节刚开始杜少的三分频频命中,第三节5分49秒,杜兰特接库里传球在空中都没有停下直接一个醍醐灌顶的暴扣打停了东部。三节过后杜兰特已经拿下了30分8篮板4助攻。

  到了第四节东部全明星终于反超了比分,而此时杜兰特在面对詹姆斯的防守再次迎着詹皇投中三分。这是全场杜兰特第二次迎着詹皇防守命中三分。不过最后杜兰特错过了几次追击三分,最后时刻功亏一篑。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7/n395130418.shtml report 2743 全明星赛东部获胜詹皇霸气劈扣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这可能会是杜兰特大丰收的一个赛季,至少这是他目前生涯最好的一年。北京时间2014年2月17日,NBA全明星赛正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