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中卫枪手中卫国米都要抢 中国男孩今夏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帕西诺
《洞察越位》截屏
《洞察越位》截屏


  新老板托希尔入主后,国米还是在转会市场上有所作为。近期,蓝黑军团将目光投向了英超赛场。在维迪奇几乎加盟梅阿查后,埃弗拉、米克尔、萨尼亚等黑又硬成为了蓝黑的猎物。不过,这还不是最新的消息。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的报道称,国米新的目标是阿森纳队长维尔马伦。

  意大利媒体曾经指出,托希尔在转会市场的政策是为主帅马扎里引进一些经验丰富的老将,来充实阵容。曼联队长维迪奇在确认赛季末离队后,已经基本确定加盟国米。另外一位曼联队长埃弗拉也很可能追随维迪奇的脚步。与此同时,维尔马伦也成为了托希尔引援的目标。这位比利时铁卫在较长一段时间内是枪手的后防定海神针兼带刀侍卫,但是近一两个赛季却陷入到让人怀疑的低谷。连续出现低级失误,他最终成为了拖累球队前进的绊脚石。2012年夏天被任命为阿森纳队长后,维尔马伦却贡献了一个让人失望透顶的赛季。本赛季,维尔马伦依旧没有改变自己的窘境。

  本赛季,维尔马伦一共只为阿森纳参加了7场英超联赛,在欧冠赛场更是只有1次出场。在默特萨克和科斯切尔尼两人保持着稳定的表现的局面下,这位前阿贾克斯队长在温格那里已经有些失宠了。尽管比利时国家队主帅威尔莫茨对维尔马伦承诺,不管他在阿森纳是不是主力,他都会被带到巴西世界杯赛场。但是人总是追求上进。没有人愿意在板凳席上浪费青春。根据法国媒体的消息,维尔马伦也向温格摊牌,自己在赛季结束后将告别酋长球场。对于阿森纳来说,今年夏天也是卖掉比利时人的机会,比较双方的合同在2015年6月底到期。如果今年夏天不卖掉维尔马伦双方又不续约的话,那么阿森纳可能将面临血本无归的局面。

  对于国米来说,后防线面临着调整。阿根廷铁卫萨穆埃尔也宣布在赛季结束后告别梅阿查。拉诺基亚这位曾经被莫拉蒂视为球队冲击的后防中坚,由于在国米过得并不如意,成为了很多球队想要的球员。而他本人也不愿意续约。本赛季,国米表现极其糟糕。后防线也急需重建。如果拉诺基亚告别,维尔马伦加盟,那么拥有维迪奇、维尔马伦、坎帕尼亚罗、胡安和罗兰多的国米,下赛季的后防无疑将更加稳固。

  如今的国米让人失望,人们在怀念过去球星云集的蓝黑军团。这其中就包括乌拉圭任意球大师雷科巴。这位莫拉蒂爱将,已经37岁高龄了,退役已经搬上了议事日程。日前在接受乌拉圭媒体采访时,雷科巴表示,自己计划在赛季结束后退役。雷科巴在意大利赛场11个赛季,为国米效力近10年出场260场打进72球,夺得过2次意甲、1个联盟杯、2个意大利杯和2个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在告别蓝黑军团后,乌拉圭中场先后在帕尼奥尼奥斯、达努比奥以及乌拉圭蒙得维的亚国民队效力。

  不过,这位1976年出生的前国米中场目前在国民队已经踢不上主力了。“我本来还想继续踢球的,但是如果在本赛季结束后我感觉自己没有达到100%的状态的话,那么这也将是我最后一个赛季了。我想退役了,我不想成为球队的累赘。我的身体状况还是不错的,但是现在无法获得出场机会。”“中国男孩”表示。

  (帕西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7/n395130460.shtml report 2883 《洞察越位》截屏新老板托希尔入主后,国米还是在转会市场上有所作为。近期,蓝黑军团将目光投向了英超赛场。在维迪奇几乎加盟梅阿查后,埃弗拉、米克尔、萨尼亚等黑又硬成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