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选手冲男子空中技巧金牌 能否夺金志在一搏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届冬奥会之前,权威机构的预测是中国队能获得4枚金牌。如今,冬奥会赛程过半,中国队已经获得3枚金牌。中国队能否完成向上届看齐的任务?17日将是关键一天。

  最被看好的项目是男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在女子项目失利之后,这块金牌被认为是中国队最有把握的一枚。

  大家对中国女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印象很深,因为她们已经拿了好几届亚军,对男队则有些陌生。实际上,韩晓鹏在都灵冬奥会上就曾经为中国队夺得金牌。这次冬奥会,温哥华冬奥会的季军得主刘忠庆是本赛季年度总冠军,两位小将贾宗洋和齐广璞,一位是上赛季世界杯总冠军,一位是2013年世锦赛冠军,两人也是夺冠大热。

  不过,国外选手的实力同样不容小觑,尤其是卫冕冠军、白俄罗斯人阿里克谢本赛季全面复出,第五次参加冬奥会的他经验丰富,稳定性好,而他的同胞库什尼尔曾成功做出了世界最高难度5.0的单跳动作,如果这俩人成功闯入决赛,对中国队将形成集团冲击。

  另外,冰壶项目的预赛17日将全部结束,中国男队最后一战的对手是德国队,女队将接连遭遇日本队和瑞士队。中国女队是上届季军,但本次比赛表现起伏很大,17日的两场比赛将决定中国队的预赛最终名次,尤其是最后一战对瑞士队。如果中国队能如愿进入四强,将是一个皆大欢喜的结局。

  男子冰壶本届冬奥会表现出色,一连串的硬仗都如愿拿下,对世锦赛冠军瑞典队也是加时赛惜败,最后一战如拿下德国队,可以为自己的排名取得有利的位置,中国队男子冰壶本届冬奥会如能实现突破,丝毫不会令人感到意外。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7/n395132355.shtml report 1154 本届冬奥会之前,权威机构的预测是中国队能获得4枚金牌。如今,冬奥会赛程过半,中国队已经获得3枚金牌。中国队能否完成向上届看齐的任务?17日将是关键一天。最被看好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