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东第一东莞第三 再见东莞德比就得是在总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时报

  当易建联在三分线外的勉强出手偏出时,整个大朗体育馆瞬间被引爆了,替补席上的东莞马可波罗队员冲向场地中央,那场面仿佛球队赢得了总冠军。

  在关系到常规赛排名的最后一轮,在关键的东莞德比中,在这场如同季后赛般激烈的比赛中,东莞队以112:110战胜了广东东莞银行队。这是豹弟四年来首胜虎兄,凭着这场胜利,烈豹最终排常规赛第三,他们季后赛的对手将是天津队,而广东队的对手则是上海队。两支东莞的球队被分在了上下半区,如果他们再度相遇的话,那将是在总决赛的赛场上。

  常规赛打出了季后赛的态度

  东莞德比的味道和其它比赛比起来总会有些不一样,赛前,场地内专门设置了警戒线,防止球迷干扰到两队队员投篮热身,给这场比赛平添了一份紧张感。

  这份紧张可能更多地属于主队,此前的东莞德比中,东莞已经连续9次落败了。用主教练戈尔的话说,之前球队在广东队面前永远抬不起头来,像二等公民一样。但这次面对老大哥,戈尔显得更有底气,因为球队现在状态正佳,因为在他心中,烈豹是本赛季CBA最大黑马。

  对广东宏远来说,尽管球队排名已经确定,但他们也不想在德比中输球。这一点,从他们的首发阵容中就可以看出,朱芳雨、王仕鹏、易建联同时首发,搭配上大外援和刘晓宇,这几乎是宏远最强组合。

  对现场的3000多名球迷来说,这会是长久存留在他们脑海里的一场比赛,从跳球的那一刻到终场哨响,比赛的激烈让人的眼睛根本离不开球场:易建联首节独砍17分、顾全终场前1分钟命中致命三分,陈江华反击中的2+1让比赛仍有悬念,最后6.9秒烈豹外援布朗两罚不中,为这场德比凑齐了所有的戏码。

  总决赛有望上演东莞德比

  赛后马可波罗的更衣室里,球员们振臂欢呼着,孙桐林还开起了布朗的玩笑:“鲍比,你要回去好好练练罚球了”;最后时刻命中关键远投的罗汉琛则表示这场球证明,当球在他们这帮年轻球员手中时,也能够决定比赛的胜利。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广东主帅杜锋认为“在季后赛之前,输一场球也不是坏事,可以让大家在思想上、精神上紧一紧,有一个更好的精神面貌去迎接季后赛的比赛。”

  季后赛首轮,广东队的对手将是上海队,上半区的另两支球队是北京和广厦,因此半决赛很有可能将上演京粤大战。东莞队首轮对手是天津,下半区的另两支球队分别是新疆和辽宁,如果烈豹能在季后赛走得更远的话,那么本赛季的总决赛将有可能出现东莞德比。

  当被问及总决赛德比时,烈豹主帅戈尔笑了笑:“我也想在总决赛再现东莞德比,但季后赛又是全新的比赛。”当问及对季后赛的展望时,原本激动的烈豹队员顿时又恢复了冷静:“能进入季后赛的球队没有弱队,天津有三外援,我们必须做好准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7/n395133513.shtml report 1196 当易建联在三分线外的勉强出手偏出时,整个大朗体育馆瞬间被引爆了,替补席上的东莞马可波罗队员冲向场地中央,那场面仿佛球队赢得了总冠军。在关系到常规赛排名的最后一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