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鲁尼英超第一年留约曼联 7000万镑续约54个月

来源:重庆晚报
坐拥全球最顶级的球员和球队,欧洲足坛永远不会缺乏扑朔迷离,引人入胜的戏份。上周末,原本续约谈判已经搁置的鲁尼却和曼联签署了一份价值7000万英镑的惊天合同,这也让他成为了英超第一高薪;伤愈复出的梅西丧失激情的日子也已远去,昨晨他梅开二度后以228球在西甲的总射手榜上追平了劳尔的纪录;而在英伦赛场,近来口无遮拦过于高调的穆里尼奥,总算栽倒在老冤家佩莱格里尼的脚下。

  重庆晚报记者 冯劼

  主角1 鲁尼

  鲁尼曼联情定终生

  7000万镑续约54个月

  本赛季曼联深陷困局成绩一落千丈,莫爷如坐针毡,队内人心惶惶,诸多老臣已将离队提上既定日程。在这之中,球队核心鲁尼的去留问题早已被媒体爆炒近一年,基于对前途信心不足,加之皇马切尔西等豪门的橄榄枝诱惑,鲁尼在夏天离队几乎是板上钉钉。

  不过这部转会大戏峰回路转,昨日消息灵通的《太阳报》披露独家猛料,称曼联近日在鲁尼续约的谈判中取得进展,双方已经达成共识,即将签署一份为期54个月的长约。而曼联方面将为鲁尼提供一份史无前例的顶级待遇,周薪是冠绝英超的30万英镑,而这份合同的总价值则高达7000万英镑!与此同时,文章称鲁尼还会在下赛季接过红魔的队长袖标。

  英国媒体分析,矢志重整旗鼓的曼联亟须留住鲁尼,与其用7000万英镑招揽巨星,不如将其投资在鲁尼这个为俱乐部供职十载的老员工身上。曼联的动作也证明,鲁尼俨然成为莫耶斯重建曼联的基石。目前鲁尼已经为红魔出场423次攻入208球,事实上过去几年,鲁尼就已经被弗格森定义为红魔领袖人物,如今续约四年半,也意味着今年29岁的鲁尼会终老曼联。

  主角2 梅西

  228球!

  西甲历史第三致敬劳尔

  由于受伤,上个月才复出的梅西进球按了暂停键,直到上周中国王杯对阵皇家社会连过四人破网,人们才依稀看到那位进球如麻的“梅球王”的影子。然而上周末的联赛过后,球迷已经相信,梅西球荒的时代成为过去,在联赛中他又一次梅开二度,帮助巴萨以6比0的悬殊比分横扫巴列卡诺。

  诺坎普在场的7万名拥趸相信,没有人能像梅西一样把进球变得如此简单。第36分钟,梅西接到法布雷加斯的妙传,四两拨千斤,用最擅长的挑射打开进球账户,而下半场第68分钟,梅西又收到桑切斯右路横敲,在大禁区中路左脚推射中的,眼看球队已经5比0领先,马蒂诺将梅西换下为欧冠留力。马大帅赛后不禁感慨:“我很荣幸有生之年能与梅西共事,像他这样的球员,50年才能出一个!”

  而对于梅西自己来讲,这又是一个纪录之夜,本场比赛过后梅西的西甲总进球数已经达到228粒,追平了皇马传奇射手劳尔,在历史总榜上位列第三,排在他前面的是打进234球的乌戈桑切斯和打进251球的萨拉。不过按照梅西目前场均0.87球的效率,如今只有27岁的他超越两大传奇只是时间问题。

  主角3

  穆里尼奥、佩莱格里尼

  足总杯完胜

  工程师复仇狂人

  “其实在我执教皇马一个月左右,我便知道自己肯定会被解雇…”在足总杯对阵切尔西赛前,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竟然回忆起在皇马的心酸往事,由此可见,佩帅依旧对穆里尼奥耿耿于怀,彼时他的确只是佛罗伦蒂诺在招来穆帅之前的过渡产品。时至今日,穆帅也长期在媒体面前奚落佩帅,但面对狂人肆虐,“智利工程师”依旧风度翩翩不为所动,直到昨晨足总杯双蓝交手,曼城2比0将切尔西淘汰出局,佩帅才用场上表现完成复仇。

  考虑到周中欧冠恶战,昨晨的比赛佩莱格里尼进行大面积轮换,也许手握双方交手9场赢7场的骄人战绩,抑或本赛季联赛双杀曼城,穆里尼奥这回显然对“蓝月亮”放松警惕,结果90分钟踢下来,切尔西输比分也输场面!蓝军全场仅2次射门皆偏靶,还创造了近六年来首次在足总杯没有进球的耻辱纪录。虽然赛后穆帅还在狡辩:“也许裁判的表现比我们更糟糕。”但比赛中穆帅不时看表,和哨声结束后仰天长叹的动作,显然变成了佩莱格里尼复仇之夜的“助兴品”。

  不过完成复仇的佩帅依旧保持着低调的做人姿态,面对媒体屡次提及的“四冠王论”一言不发:“这不是我自己能控制的,球队不能成天考虑这些事情。”事实上曼城要想登上历史之巅的确很难,目前看来,务实的佩帅首要任务是联赛杯(决赛打桑德兰),如果夺冠,会是佩帅在欧洲执教生涯第一座重要奖杯。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7/n395136343.shtml report 4097 坐拥全球最顶级的球员和球队,欧洲足坛永远不会缺乏扑朔迷离,引人入胜的戏份。上周末,原本续约谈判已经搁置的鲁尼却和曼联签署了一份价值7000万英镑的惊天合同,这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