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妮娜:天气情况会影响选手发挥 傍晚可能好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2月17日,2014年索契冬奥会继续进行,本比赛日里索契遭遇大雾侵袭,多场比赛被迫推迟。中央电视台前方主持人洪钢与原计划在北京时间今晚担任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比赛解说嘉宾的李妮娜对现场情况进行了报道,表示这样的天气情况对于选手们的发挥会有一定的影响,但是从目前的天气状况来说,是否可以按时比赛还不好说。李妮娜爆料说,根据天气预报显示,索契当地时间今天18点可能会有所好转。

  洪钢表示,今天抵达报到点的途中风景可以说是如入仙境一般,从旅游的角度来说确实不错,但是从比赛的角度来说就要受到很大的影响了,这也是冬奥会比赛的一个特点。

  今天李妮娜是从海拔将近一千米的高山村下来,比空中技巧场地的还把要稍微低一点。李妮娜表示,高山村的云雾要更多一些:“今天早上我起来之后一开窗户,我就发现街道对面的房子都是隐隐约约才能看见的,所以我们也是很担心今天的雾会不会影响比赛。”

  洪钢介绍说,除了空中技巧之外,其他的比赛包括单板、障碍、越野和本来预计在当地时间今天上午10点要进行的冬季两项都已经被推迟了。李妮娜表示:“对于比赛可以进行的天气条件是有具体的规定和计划的,多少度的风,多少的能见度都是有具体的规定。我们选手对于这方面的了解很少,裁判决定能比赛才去比,裁判决定你能出发我们就去出发。”

  那么如果当时空中的能见度不好,但是裁判还是决定比赛继续进行,对于选手们的发挥会有什么影响呢?“其实在我们滑行的时候,因为你一直向前滑,离那个台子越来越近的时候,你的视线就会越来越清晰。但是,当你站在起点的时候,对于运动员的心理可能会造成一定的影响,因为看不见你的起滑点,也看不见你的着陆点,因为我们的起滑点也很高,所以如果裁判连起滑点都看不见的话,他是不会让我们开始比赛的。”

  洪钢问李妮娜有没有去过峨眉山,李妮娜表示:“峨眉山没去过,但是我们在来索契之前一直在新疆训练,选择在那里训练就是因为那边的天气和这里非常的像,我们也是在那里训练的过程中接触到了云雾,然后也是在训练期间等了很长时间,所以这都是我们提前做好的准备。”

  李妮娜表示,根据自己的经验,像这样的天气具体能不能比赛现在还不好说:“因为在我们高山村,今天和昨天的变化比较大,之前一直都是艳阳高照,特别特别热,女子比赛的时候都是雪化的不行,但是现在就开始降温,然后云雾也来,还有有雨,这都是未知数。今天看天气预报的时候,可能18点钟的时候会有好转,但是不知道对于预赛有没有影响。”

  那么此时此刻男队在做些什么呢?“上午应该是休息,下午在训练之前的一两个小时会做一些热身运动。”李妮娜说,“四点左右训练,还是会按照原计划的时间进行准备。”

  (Alse)

相关新闻:

·空中技巧资格赛首轮 贾宗洋领中国三人直通决赛
·索契比赛现场天气不容乐观 李妮娜分析比赛形势
·空中技巧资格赛刘忠庆排名垫底 卫冕冠军遭淘汰
·李妮娜:天气情况会影响选手发挥 傍晚可能好转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7/n395147045.shtml report 1962 北京时间2月17日,2014年索契冬奥会继续进行,本比赛日里索契遭遇大雾侵袭,多场比赛被迫推迟。中央电视台前方主持人洪钢与原计划在北京时间今晚担任自由式滑雪空中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