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帅专访:阿奎罗能夺金球 梅西?他可决定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帕西诺

  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曼城与巴萨狭路相逢。佩莱格里尼,这位前皇马主帅,将再次与巴萨交手。在赛前,“智利工程师”接受了《马卡报》的专访。在访谈中,曼城主帅对于C罗阿奎罗等球星赞不绝口。

  马卡报:曼城这个月伤员很多,他们有机会出战巴萨吗?

  佩莱格里尼:毫无疑问,目前不是我们最好的时刻,像费尔南迪尼奥、阿奎罗、纳斯塔西奇都受伤缺席。我认为他们三人都无法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复出。

  马卡报:曼城怎么对待巴萨?

  佩莱格里尼:我们无所畏惧。我们将全力以赴,不在乎结果。

  马卡报:你认为现在的巴萨跟几年前的巴萨是一样的吗?水平提高还是下降了?

  佩莱格里尼:我认为巴萨阵容依旧很强大很出色,每个位置都有两名球员。这支球队和过去一样都很有潜力。也许,他们还处在瓜迪奥拉时期巴萨的光芒之下。

  马卡报:梅西现在是怎么样的状态?

  佩莱格里尼:他从重大的伤病中恢复了。或许还不是百分百最佳状态,但是这还是那个梅西,只需两三次机会,他便能决定一场比赛。

  马卡报:内马尔呢?

  佩莱格里尼:他加盟的是一支现象级的球队。他需要时间去适应,我相信,时间长了,他便会证明这是一次伟大的转会。

  马卡报:如何看待伊涅斯塔哈维目前的状态和身体状况?

  佩莱格里尼:他们依旧是两位关键的球员。年龄在影响他们的状态,但是总的来说,他们依旧有着决定性的作用。

  马卡报:怎么看布斯克茨?

  佩莱格里尼:他是一位出色的球员,每年都在进步。

  马卡报:席尔瓦是否是足坛最被低估的球员之一?

  佩莱格里尼:很不幸,他与哈维和伊涅斯塔处于同一个时代。他在球场上的视野是独一无二的。我从来见过哪位球员能够像他一样在最后一传上如此有天赋。

  马卡报:普约尔在巴萨的角色怎样?这支球队现在的防守似乎并不好?

  佩莱格里尼:我一直都认为,普约尔是巴萨取得成功的关键原因。

  马卡报:巴尔德斯会加盟曼城吗?

  佩莱格里尼:我们目前还没有引进他的打算。

  马卡报:你是否将阿奎罗列入世界最出色的五位现役球员的行列?

  佩莱格里尼:是的。毫无疑问。他已经书写了辉煌的篇章,但是他肯定还会做得更好。他一直都是一位强大的球员,英格兰联赛让他变得更加强壮。他在这里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马卡报:近来,一直有传言说阿奎罗要重返西班牙,加盟皇马或者巴萨。

  佩莱格里尼:我不认为阿KUN会重回西班牙。对于队里的很多关键球员阿kun和亚亚-图雷来说,曼城是一个伟大的俱乐部。如果阿奎罗加盟皇马,那么他将成为C罗的助手。同样的,如果加盟巴萨,他将是梅西的附庸。在这里,球队是围绕着他建设的。在未来两年里,阿奎罗将是金球奖的强有力候选。

  马卡报:距离你第一次执教内格雷多也有五年的时间了,你现在对他是什么印象?

  佩莱格里尼:他已经很成熟了,变得很全面。他很适合英超,英超联赛的节奏就好像是专门为了迎合他一样。对于速度出众的赫苏斯-纳瓦斯来说,也是如此。在认为,签下内格雷多是曼城历史上最佳签约之一。人们总在谈论花费大价钱买入大名鼎鼎的射手,但是我告诉俱乐部董事会,内格雷多和哲科就能为球队带来一箩筐的进球。

  马卡报:你如何预测冠军联赛?

  佩莱格里尼:我想很多球队配置都是高水平的,比如拜仁慕尼黑和巴塞罗那。他们有自己的优势。而皇家马德里在每年都有强援引进。我希望曼城也建造一个稳定的基础,无论是在财政上,还是在球队的比赛风格,以及在欧洲赛场的经验上都做好。当然了,经验正是这支球队所欠缺的。

  马卡报:如何评价C罗?

  佩莱格里尼:罗纳尔多是一位顶级球星,世界级的。他在皇马的表现是不可思议的。过去我能够执教他,真是运气好。当我接触他的时候,就发现他是一位极其职业的球员,他总是第一个来到训练场,最后一个离开。他从来不因为个人问题而找你。对于他,我除了赞扬还是赞扬。当你第一眼看到他的外表时,你就会知道他是一位与众不同的球员。

  马卡报:谈谈皇马?

  佩莱格里尼:我和皇马没有任何矛盾。很高兴与他们的主席关系还不错。我其实想在皇马执教更长时间,能够执教皇马是一种奢侈的待遇。

  马卡报:你怎么看卡西利亚斯现在的处境?

  佩莱格里尼:让人意外。当然了,迭戈-洛佩斯是一位伟大的门将。我曾经在比利亚雷亚尔执教过他,他对于当时我们队而言是出色的。

  马卡报:如果加盟英超,卡西利亚斯表现会很出色吗?

  佩莱格里尼:在任何地方,他都能发挥出色。对于卡西这样的守门员来说,任何联赛都不具有太大的挑战性。在长达12年到14年里,他差不多都是皇马和西班牙国家队的主力门将。

  马卡报:你希望伊斯科加盟曼城吗?

  佩莱格里尼:他加盟我当然乐意。这对于他来说也将是一次不错的转会。但是我还是祝愿他在任何俱乐部都有好运气吧。

  马卡报:他是一位世界级的球员吗?

  佩莱格里尼:他现在还不是,因为现在他已经不是主力了。不过,他拥有成为世界级球员的一切能力。

  马卡报:你怎么看赫塞?

  佩莱格里尼:他让我为之侧目。他的身体很强壮,在技术上也很有天赋。他拥有光明的未来。

  马卡报:想念卡索拉吗?

  佩莱格里尼:是的。对我来说,他意味着很多。我把他带到了(比利亚雷亚尔)一线队,并且后来又将他签约到了马拉加队。看到马拉加将卡索拉卖给阿森纳,这是最令我伤心的事情。

  (帕西诺)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7/n395149152.shtml report 4707 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曼城与巴萨狭路相逢。佩莱格里尼,这位前皇马主帅,将再次与巴萨交手。在赛前,“智利工程师”接受了《马卡报》的专访。在访谈中,曼城主帅对于C罗、阿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