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塞翁失马?罗杰斯誓师:12场决战去欧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帕西诺
 利物浦已无缘欧冠4个赛季

  在酋长球场1-2输给阿森纳后,利物浦告别了足总杯这项全世界最古老的足球赛事。赛后,《每日邮报》记者尼尔-阿什顿发表文章表示,对于红军来说,没有欧战任务,没有杯赛任务,利物浦可以将所有注意力集中联赛中。红军距离时隔5年再度杀入欧冠联赛,只剩12场联赛了。

  阿什顿指出,足总杯的出局为罗杰斯明确了本赛季的目标:那就是进军下赛季欧冠。在赛后谈到败走酋长球场时,红军主帅自己也表示这可以让他们更好地集中注意力。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利物浦以26战16胜5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四位,如果在赛季结束后保持这个排名的话,那么红军将获得下赛季欧冠的资格赛席位,进军下赛季欧冠也将只有一步之遥了。不过在这之前,他们需要踢好12场联赛,这其中6个是主场,6个是客场。对手既有曼联曼城这样的豪门,也有热刺这样难缠的对手,同时还有水晶宫、诺维奇这样的保级军团。具体赛程是:2月23日(北京时间,后同)主场战斯旺西、3月2日客场对南安普顿、3月11日主场战桑德兰、3月16日客场对利物浦、3月22日客战卡迪夫、3月30日主场对热刺、4月5日客战西汉姆、4月12日主场对曼城、4月19日客场打诺维奇、4月26日主场踢切尔西、5月3日客战水晶宫、5月11日主场对纽卡斯尔

  “在赛季结束前,我们还剩下12场决战。”罗杰斯表示,“我的工作就是带队取得进步,最关键的是要保持俱乐部的建设,保持现在的建队思想。我们不能在财政上完成目标,但是球队里有很多年轻球员,我们的目标是踢出有观赏性的足球。”不过,利物浦还有机会完成更大的突破,那就是时隔四个赛季后重回欧冠。过去四个赛季,利物浦都在争夺欧冠席位的竞争中掉队,赛季最终的排名分别是第7、第8、第6和第7。在欧冠历史上,利物浦曾经五次夺魁,这比阿森纳多了五次。“如何管理人们对球队的期望并不什么难题,因为这家俱乐部有着完善的机制,拥有辉煌的历史。”罗杰斯说。

  对于利物浦铁血队长杰拉德来说,他上一次出现在欧冠比赛中还是2009年12月9日的安菲尔德。那天晚上,利物浦主场1-2输给了佛罗伦萨。这也是利物浦最近一次参加欧冠比赛。掐指一算,截至2月17日,利物浦已经阔别欧冠长达1531天了。对于杰拉德这样超级球星来说,阔别欧冠的时间实在是太久了。而距离他在伊斯坦布尔之夜捧起欧冠冠军奖杯更是过去了9年。对于,红军来说回归欧冠就从主场对阵斯旺西开始。(帕西诺)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7/n395150812.shtml report 2891  利物浦已无缘欧冠4个赛季在酋长球场1-2输给阿森纳后,利物浦告别了足总杯这项全世界最古老的足球赛事。赛后,《每日邮报》记者尼尔-阿什顿发表文章表示,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