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索契比赛现场天气不容乐观 李妮娜分析比赛形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2月17日,2014年索契冬奥会继续进行,本比赛日里索契遭遇大雾侵袭,多场比赛被迫推迟。中央电视台前方主持人洪钢与原计划在北京时间今晚担任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比赛解说嘉宾的李妮娜再次对现场情况进行了报道,洪钢表示在直播间来看有一点天光渐明的感觉,但是在玫瑰庄园体育场的情况却不太乐观。李妮娜分析了自由式空中技巧选手们出场顺序和预报难度,表示在这样的天气条件下,先后的出场顺序其实没什么大的影响。

  央视主持人邵圣懿表示,现在索契当地的雾似乎是越来越大了,因此他们再次连线了前方高山场馆演播室的主持人洪钢和解说嘉宾李妮娜。洪钢表示,目前高山场馆的比赛都已经被推迟了,刚才自己和李妮娜也到现场去看了一下,跟空中技巧是同一块场地的玫瑰庄园的比赛、原计划在索契当地时间13点30分开始的男子障碍争先的1/8决赛,这个比赛之前本来是应该有一个排位赛的,但因为天气原因,排位赛已经被取消了。

  洪钢表示,赛事组委会希望1/8决赛可以在当地时间13点30分顺利进行,但是媒体工作间返送的现场信号屏幕,现场的雾非常大,十米之外基本就看不见了,也就是相当于红色和蓝色这两个三角旗之间的距离,这样子基本就看不见了,这就是玫瑰庄园极限公园的现状。现在已经是索契当地时间13点30分左右,在高尔基媒体中心,海拔大约200米左右,好像是天光渐渐地亮了一点,在密厚的云层之中好像是出现了一点比较亮的迹象,但是不知道在山上会不会好一点。

  在此时间段里,洪钢和李妮娜探讨了一下有关男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的抽签情况,中国队的四名选手在赛前被认为的主要对手就是白俄罗斯队。首先从大家选择的动作来看,除了齐广璞之外,几位运动员用的动作都一样,在第一轮的预赛里,其实大家比的就是完成质量。李妮娜表示:“基本上来说,预赛的作用就是希望可以能够顺利地晋级到决赛之中。因为现在赛制改变了,大家可以有两次机会,但毕竟第一次的时候只有六名选手可以直接晋级到决赛,所以每个人都在算,自己做什么样的难度可以有机会第一时间挤入决赛。然后如果不可以的话,在第二轮用什么样的难度能够保证自己进决赛。所以动作的预报、对手的情况、自己的情况和难度都是有预先安排好的。”

  在今天21个人的比赛中,白俄罗斯的达辛斯基第六个出场,贾宗洋第九个,刘忠庆第16个出场,齐广璞第18个出场,吴超倒数第二个出场。对于这样的出场顺序对于中国选手来说是否有利,李妮娜表示:“我觉得如果是女子比赛的那天来说的话,我们当然是希望越早出场越好,因为天气很热,台面化的很厉害,如果在后面出场可能会有一定的影响。但是今天的天气情况来看,我觉得先后出场都没有什么问题。”

  洪钢询问,如果是在前面出场的选手分数都不太高的情况下,后出场的选手会不会有调整自己动作的现象。李妮娜表示:“在女子比赛的时候,张鑫是做出了这种调整,因为她前面的选手摔得比较多,教练组觉得她做一个简单的动作就能够进入到决赛。但没想到就是分打得很低,所以她也很遗憾没有进入到决赛。”李妮娜表示,因此这也是有风险的。

  洪钢表示,今天的比赛中大多数选手都采用的是难度系数4.425的bFdFF,对于这个动作在男子组比赛中的难度、地位和意义,李妮娜表示:“一直以来,这个动作基本就是世界杯比赛每一站里,所有高手基本都会用的难度。虽然不是最高难度,但是这个动作也会有一定的风险,但是对于男选手来说是一个必须掌握的基本动作,相当于女子组的基本动作。”

  (Alse)

相关新闻:

·空中技巧资格赛首轮 贾宗洋领中国三人直通决赛
·索契比赛现场天气不容乐观 李妮娜分析比赛形势
·空中技巧资格赛刘忠庆排名垫底 卫冕冠军遭淘汰
·李妮娜:天气情况会影响选手发挥 傍晚可能好转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7/n395151611.shtml report 2383 北京时间2月17日,2014年索契冬奥会继续进行,本比赛日里索契遭遇大雾侵袭,多场比赛被迫推迟。中央电视台前方主持人洪钢与原计划在北京时间今晚担任自由式滑雪空中
(责任编辑:孙其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