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两冠功勋宣布将自由离队 曼苏尔或亲自督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帕西诺

  今年夏天,英超或许将迎来铁卫的告别季。在维迪奇确认赛季末告别,维尔马伦、埃弗拉等铁卫被国米挖角时,曼城队内的英格兰国脚中卫莱斯科特也确认,将在今年夏天合同到期后自由转会离队。《曼彻斯特晚报》《太阳报》等媒体都给与了报道。

  在冬季转会窗口中,莱斯科特就差点租借离开了伊蒂哈德。与切尔西的足总杯比赛后,莱斯科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曼城铁卫表示:“能在对阵切尔西这样的足总杯比赛中出场,感觉很美好。尽管上场机会并没有我想的那么多,但是一旦得到主教练的召唤,我想自己还是可以完成好工作的。”在这场比赛中,莱斯科特与比利时铁卫、曼城队长孔帕尼搭档领衔后防线。“过去5年,和他搭档出任中后卫,真的很棒。很遗憾,在这个赛季结束后,我们无法在并肩作战了。”

  2009年夏天,曼城花费了2200万英镑从埃弗顿挖来了莱斯科特,双方签约5年。加盟球队后,他成为了曼城的主力中后卫。2010-11赛季,莱斯科特为曼城出场37次打进3球,跟随曼城夺得足总杯冠军。2011-12赛季,莱斯科特达到了个人俱乐部生涯的最高峰,他出场44次打进3球,随队夺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第一座英超冠军奖杯,他也打进3球。上赛季,他依旧为蓝月亮出场了28次,但是在本赛季,智利主帅佩莱格里尼上任后,重用了纳斯塔西奇和他在马拉加时期的旧将德米凯利斯。莱斯科特的地位急转直下,本赛季迄今为止,英格兰铁卫一共只为曼城出场11次,其中联赛中只有7次出场。

  1月份的时候,曼城就试图卖掉莱斯科特,只是因为蓝月亮最终没有完成曼加拉的引进工作,才导致莱斯科特也留在队里。这位32岁的中后卫,虽然状态没有太大的滑坡,但已经不再是曼城未来计划中的一员了。今年夏天,曼城的目标依旧包括波尔图中后卫曼加拉。

  曼城与巴萨的欧冠大战在即,曼城老板曼苏尔酋长或许将亲自来到伊蒂哈德球场为蓝月亮助威。由此可见,曼城上下对于这场本赛季欧冠的重视。作为一位忙碌的政治家,身为阿布扎比王室成员的谢赫-曼苏尔酋长日理万机。对于自己豪掷10亿英镑经营的曼城俱乐部,他在2008年接手蓝月亮后,只是现场观看了一场比赛。那就是2010年曼城主场3-0大胜利物浦的比赛。虽然从未错过曼城的比赛,但是他都是通过电视转播收看的曼城比赛实况。在曼城与巴萨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曼苏尔酋长有望乘坐一架皇家私人飞机带着自己的亲朋好友,前往曼彻斯特现场观战。不过,由于曼苏尔酋长身兼数职,而且富可敌国,此事的保密工作也做得密不透风。即使曼城老板最终前往现场,曼城方面也只会在事前很短的时间才得到确切消息。(帕西诺)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7/n395159369.shtml report 2281 今年夏天,英超或许将迎来铁卫的告别季。在维迪奇确认赛季末告别,维尔马伦、埃弗拉等铁卫被国米挖角时,曼城队内的英格兰国脚中卫莱斯科特也确认,将在今年夏天合同到期后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