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对手走霉运:15国脚缺席集训 2队阵容踢朝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伊拉克队15日开启集训,尤尼斯竖起大拇指坚信必杀中国
伊拉克队于2月15日正式开启集训,尤尼斯竖起大拇指坚信必杀中国

  搜狐体育讯 伊拉克队在巴格达的备战非常不顺。本来预计2月9日的集训,被迫搁置到15日才最终展开。同时,被主帅哈基姆圈定的30名国脚,至今却只有15人到队。国内俱乐部埃尔比勒和警察队的球员,因为联赛赛程的安排,继续缺席伊拉克队的集训。要知道的是,按照原先计划,再有不到4天,伊拉克队就将远赴阿联酋同朝鲜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我相信我的队员们能够很好的在一起团结合作,即便有部分球员仍留在所效力的俱乐部。”主帅哈基姆表示称。与此同时,哈基姆也坦言称,尽管接下来与中国队的比赛会非常艰难,但伊拉克队早已围绕这场决战做好准备。“对于队员们来说,面对末轮与中国队的比赛,需要在技术上、身体上、心理上做好全方位的准备,这是非常重要的! ”同时哈基姆也坚信,只要做好准备工作,伊拉克队晋级亚洲杯决赛圈没有问题。

  作为多年来中国队的老对手,头号前锋尤尼斯认为:“与中国队的末轮较量,必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介于接近提前一个月展开集训,尤尼斯本人表示称:“日常训练对于伊拉克队的磨合非常重要。尤其是起初1-2周的训练安排,有助于国脚们更好的彼此熟悉,也利于球队创造力的提升。”由于目前身处自由身,尤尼斯自伊拉克队集训第一日起,便现身训练营支持哈基姆的工作。从目前来看,哈基姆很可能会在中伊之战中采用4-3-3阵容,尤尼斯自然是当之无愧的中锋首选。

  根据当地媒体消息所称,按照伊拉克队目前的备战现状,效力于埃尔比勒和警察队的9名国脚,很可能将无缘21日与朝鲜队的热身赛。外加阿里·雷赫马(卡塔尔阿尔瓦克拉)、沙克尔(卡塔尔阿尔科赫)、伊布拉希姆(阿联酋阿治曼)、阿里·阿德南(土耳其雷泽体育)、亚辛(瑞典厄勒布鲁)、亚塞尔·卡西姆(英格兰斯文登)6名海归球员,出战朝鲜的伊拉克队严格意义上只能算是“二队人马”。

  值得一提的是,司职边锋的26岁老国脚阿拉·哈申,被主帅哈基姆临时征调进伊拉克国家队。有一种说法是,考虑到目前伊拉克队球员普遍年轻且缺乏大战经验,哈基姆还是谨慎地将眼光放到了几名老将身上。有过多场中伊大战经历的阿拉·哈申,则成为唯一一名被增补入队的幸运儿。(搜狐体育 王晓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7/n395159773.shtml report 1593 伊拉克队于2月15日正式开启集训,尤尼斯竖起大拇指坚信必杀中国搜狐体育讯伊拉克队在巴格达的备战非常不顺。本来预计2月9日的集训,被迫搁置到15日才最终展开。同时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