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数据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据控:乐福现象30年仅两次 末节失准因体力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靖
第1页 :乐福现象

  本赛季,乐福打的前50场比赛,场均出战36.3分钟,贡献了25.8分13.2篮板4.0助攻,PER值达到了27.6。乐福的场均得分和篮板分别排在联盟第4和第2,PER值仅次于杜兰特詹姆斯,排名全联盟第3。如此高产的一名球员,却遭遇了另一种尴尬:他所在的森林狼仅取得25胜28负的战绩,极有可能连续第十年被挡在季后赛门外。

  乐福今年还首次成为了全明星赛的先发,但这个效力于联盟5年的球员,却从来没有过季后赛经历。个人数据突出,球队战绩不佳。乐福面临着极大的信任危机。有关交易乐福的流言也此起彼伏。

  一、乐福现象

  个人数据突出,球队战绩不佳。自2008年进入联盟以来,他的球队从没有成为季后赛级别的球队。球队近几年的最佳战绩为2011-12赛季的26胜40负。本赛季前53场,森林狼25胜28负——他们极有可能打出近9年来的最佳胜率。但在强手如云的西部,这样的战绩仍不够季后赛的级别。

  目前,森林狼排在西部第11位,距离西部第八的勇士有6.0个胜场差距。如果按照勇士目前的胜率,他们本赛季的最终胜场会在47-48胜左右。这意味着,森林狼除非在最后29场比赛中打出80%以上的胜率,才有可能挤上季后赛的末班车。这无疑是极为困难的任务。换句话说,森林狼本赛季的季后赛希望已经十分渺茫了。

  对乐福来说,这无疑是个巨大的讽刺。全明星首发、漂亮的数据,很可能换不到一张季后赛门票。但是,近三十年来,NBA类似的“乐福现象”却也曾经发生过。

  自1982-83赛季以来,在球员单季出场2000分钟以上、PER值达到27时,球队仍没有进入季后赛的情况有两例。1987-88赛季,巴克利打出了赛季场均28.3分11.9篮板的数据,PER值达到了27.6,但76人只取得了36胜46负的战绩,没能进入季后赛。2004-05赛季,加内特22.2+13.9+5.7,神勇无敌,但44胜38负仍只是屈居西部第9。

  乐福极有可能成为第三位这样的球员。当然,这是一个并不光彩的纪录。评判一个球员的能力,球队战绩是重要的标准。因此,从这个角度上看,乐福仍不算真正证明了自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8/n395144823.shtml report 5279 乐福现象本赛季,乐福打的前50场比赛,场均出战36.3分钟,贡献了25.8分13.2篮板4.0助攻,PER值达到了27.6。乐福的场均得分和篮板分别排在联盟第4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