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迪拜赛大威横扫复仇维斯妮娜 文奇吞赛季六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

  北京时间2月18日,总奖金额为2,000,0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迪拜免税网球冠军赛展开了单打首轮的争夺,持外卡参赛的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以6-3/6-2横扫自己此前两战全败的俄罗斯红粉维斯妮娜,强势晋级第二轮;罗马尼亚甜心科斯蒂亚6-4/6-3完胜意大利人文奇,继续让后者保持着新赛季的单打不胜纪录。另外,萨法洛娃2-0完胜斯蒂芬斯,西班牙好手纳瓦罗和俄罗斯人马卡洛娃也成功晋级第二轮。

  持外卡参赛的大威首战遭遇了俄罗斯红粉维斯妮娜,双方此前一共交手两次,维斯妮娜保持全胜;不过大威目前的状态明显比此前的两次有所回升。首盘美国人就轰出了5记ace,虽然维斯妮娜的发球局也比较牢固,但是送出的唯一破发点还是被大威抓住,美国人以6-3先下一城。第二盘大威依然发挥出了自己的发球和进攻优势,更加适应对手打法的她破掉了对手4个发球局中的3个,很快就以6-2锁定胜利,强势复仇晋级第二轮。

  美国希望之星斯蒂芬斯和捷克悍将萨法洛娃展开了一场遭遇战。捷克人在比赛中更快进入了状态,首盘不仅发球拼的很凶,想吃过程中她也更加敢于出手,结果先后3次破发,凭借多破发两次的优势以6-3先下一城。第二盘斯蒂芬斯的状态稍有起色,但还是被更加凶狠的萨娃压制,前十局斯蒂芬斯和对手互破一次艰难咬住比分,但是来到赛末阶段还是进攻更加果断的萨娃抓住了机会连下两局,从而以7-5锁定胜利,完胜晋级下一轮。

  马卡洛娃和克雷巴诺娃展开了一场激烈的俄罗斯德比,在双方此前的4次交手中就是马娃以3胜1负占据优势,今天比赛一上来又是马娃先声夺人,首盘她凭借多破发一次的优势以6-4先胜;第二盘双方各破发3次后进入抢七,克娃以小分7-3获胜艰难将大比分扳平。决胜盘马娃在关键分上表现更佳,2次破发机会全部兑现,而克娃4次机会只抓住了1次,这样马娃就以6-4拿下决胜盘,耗时2小时52分钟艰难闯过了首轮关。

  另外,在今天结束的其他场次比赛中,西班牙单反好手纳瓦罗以6-3/6-2横扫持外卡参赛的俄罗斯名将佩特洛娃,罗马尼亚甜心科斯蒂亚6-4/6-3完胜意大利人文奇,后者继续新赛季单打不胜。资格赛决胜轮的比赛中头号种子布沙尔爆冷以1-6/4-6不敌德国新秀安妮卡-贝克,吞下单打两连败;3号种子佩内塔直落两盘横扫奥地利老将穆斯博格,领衔乌克兰新秀扎涅维斯卡和捷克新秀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晋级正赛。(王锋)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8/n395164852.shtml report 1759 北京时间2月18日,总奖金额为2,000,0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迪拜免税网球冠军赛展开了单打首轮的争夺,持外卡参赛的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以6-3/6-2横扫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