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有意杨或伊利亚索瓦 他俩曾是火箭心仪对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伊利亚索瓦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消息,来自《福克斯体育》著名记者萨姆-阿米克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随着本赛季交易截止日的日益临近,马刺队希望在交易市场有所收获,波波维奇球队的目标是76人队的赛迪斯-杨或雄鹿队的艾森-伊利亚索瓦。有意思的是他俩曾是火箭队心仪对象,不过截止目前马刺队并不知道如何才能得到两人中的其中1人。

  因为76人队正处于重建期,所以本赛季至今杨的名字多次出现在交易流言中。事实上,76人队早已表明了他们的态度,那就是交易杨没有问题,但他们想要首轮签。杨是目前76人队的二号得分手,这一季他为76人队打了51场球,场均出场33.5分钟交出17.1分6.1篮板1.9助攻2.1抢断的数据。现年25岁的杨,本赛季的年薪是885万美元。

  杨和伊利亚索瓦都是大前锋,两人的性价比也差不多。来自土耳其的伊利亚索瓦本赛季年薪是790万美元,早些时候就有媒体表示,鉴于雄鹿队本赛季战绩糟糕,所以伊利亚索瓦想离开密尔沃基。与76人队一样,雄鹿队也希望在伊利亚索瓦身上得到某些东西。这一季,伊利亚索瓦为雄鹿队打了40场,场均出场27.1分钟有10.2分5.9篮板1.4助攻入账。

  值得注意的是无论是杨还是伊利亚索瓦,都曾是火箭队想追逐的对象。本赛季初期,欧米尔-阿西克因为不满沦为替补以及出场时间大幅下降,所以向球队递交了转会申请。当时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设想的交易对象是1位有中远投能力的大个子,在这样的背景下,杨和伊利亚索瓦浮出水面。

  事实上,不止一家媒体曝料称,火箭队确实与76人队进行过深入探讨,76人队也表示愿意送出杨,但当莫雷还想要首轮签时,遭到了76人队总经理萨姆-辛基的否决。对马刺队而言,要想得到杨或伊利亚索瓦并不简单,交易截止日还剩4天,波波维奇的球队需要尽快做出决定。

  截止目前,马刺队以38胜15负的战绩位列西部第2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8/n395165664.shtml report 1378 伊利亚索瓦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消息,来自《福克斯体育》著名记者萨姆-阿米克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随着本赛季交易截止日的日益临近,马刺队希望在交易市场有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