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冬奥会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7日综述-男壶进4强创历史 贾宗洋摘铜女壶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2014索契冬奥会结束第十个金牌日争夺。由于再次受到天气影响,冬季两项和单板滑雪的比赛被迫延期,因此只有5枚金牌产生。白俄罗斯独揽2金,俄罗斯、美国德国则各有1金入账;中国代表团由贾宗洋在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项目上夺得1枚铜牌;目前德国代表团夺得8金在金牌榜遥遥领先,俄罗斯和美国则都有18枚奖牌入账,为夺得奖牌数最多的代表团,中国代表团3金2银1铜暂居第10位。中国男子冰壶队击败英国队后历史性的闯入到了四强;上届冬奥会季军中国女壶则遭遇三连败,最终仅获得第7名。

  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白俄罗斯名将库什尼尔凭借出色的完成难度系数为5.000的高难度动作得到了134.50的超高分夺得金牌,目前白俄罗斯已经在索契冬奥会上拿下5金,而在此前他们总共只有1枚冬奥会金牌在握;澳大利亚莫里斯以110.41分摘得银牌,中国选手贾宗洋因为失误以95.06分夺得铜牌,齐广璞同样落地摔倒最终获得第四名。

  一日双赛的中国女子冰壶队接连以5-8和6-10的比分输给了日本队、瑞士队,最终以4胜5负的战绩排名第七痛失晋级复赛的机会;女子冰壶半决赛的对阵形势为加拿大队VS英国队;瑞典队VS瑞士队。中国男子冰壶队把握住了自己的命运,在以6-5险胜英国队后以7胜2负的战绩排名循环赛第三从而历史性的首次杀入到冬奥会四强,半决赛中中国男子冰壶队将与卫冕冠军加拿大队争夺一个决赛席位;8胜1负以循环赛头名身份晋级的瑞典队,则会同附加赛挪威队与英国队之间的胜者进行四强战。

  冬季两项女子12.5公里集体出发,白俄罗斯名将多姆拉切娃以35分25秒06摘下了个人在索契冬奥会的第三金,她也因此成为冬奥会历史上第5位在一届赛事的个人项目上至少拿下三枚金牌的女子选手。捷克的索卡洛娃和挪威的埃克霍夫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花样滑冰冰舞,赛前夺冠呼声很高的美国组合戴维斯/怀特以近乎完美的表现夺得金牌,这也是美国在冬奥会冰壶项目上夺得的首金,卫冕冠军加拿大组合维楚/莫伊尔获得银牌,本土作战的伊林科/卡特萨拉波夫摘得铜牌。中国代表团虽然派出了黄欣彤/郑汛出色,不过在短舞蹈节目中仅排名第23位未能晋级到自由舞的比赛中。

  雪车男子双人赛,俄罗斯组合祖布科夫/沃耶沃达改写历史为东道主夺得了冬奥会雪车大项的历史首金,瑞士组合赫弗蒂/鲍曼力压美国霍尔科姆/朗顿摘得银牌。跳台滑雪大跳台团体赛,由旺克、克劳斯、维林格和弗雷恩德组成的德国队以1041.1分夺冠,奥地利队摘得银牌,日本队获得铜牌。

  女子冰球结束了半决赛争夺,美国队6-1横扫瑞典队率先晋级决赛,她们将与加拿大队争夺冠军,加拿大队在半决赛中3-1战胜了瑞士队,这样瑞典队只能同瑞士队争夺一枚铜牌。四年前,加拿大队就是在决赛中2-0击败美国队登顶,美国队此次是成功复仇还是再添新恨呢?(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8/n395169031.shtml report 1865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2014索契冬奥会结束第十个金牌日争夺。由于再次受到天气影响,冬季两项和单板滑雪的比赛被迫延期,因此只有5枚金牌产生。白俄罗斯独揽2金,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