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冬奥会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8日前瞻:短道冲最重一金 女子接力中国争卫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北京时间2月18日,2014索契冬奥会将进入第11个金牌日争夺。在今天展开的十个大项的比赛中,其中在七个大项上将产生7枚金牌。在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项目上,中国队将力争卫冕夺下最重一金!挪威名将比约达伦将向自己的第13枚冬奥会奖牌发起冲击,如果如愿那么将超越比约达利成为冬奥会历史上夺得奖牌最多的传奇。

  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中国队、韩国队、加拿大队和意大利队将展开金牌争夺战,这枚金牌是中国队最为看重的,作为卫冕冠军中国队希望可以继续在女子项目上打压韩国队,四年前韩国队便在这一项目上因犯规被取消比赛成绩,也让中国队粉碎了冲击五连冠的梦想,她们势必会想收复失地,而加拿大队也不想在冬奥会上成为三连亚的得主。另外,刘秋宏、范可新、周洋也将在女子1000米预赛中亮相,梁文豪、武大靖、韩天宇也会在男子500米的预赛中出场。

  高山滑雪女子大回转,夏丽娜将代表中国出赛,这是夏丽娜的第二次冬奥会征战之旅,四年前她在这一项目上获得了59名,这一次希望她不仅可以完成自我超越,也能突破董金芝在2002年都灵冬奥会上创造的第38名的最好成绩。

  速度滑冰男子10000米,中国选手并未能够拿到参赛资格。该项目荷兰拥有集团优势,虽然上届奥运会韩国名将李承勋摘金终结了荷兰人对男子10000米三连霸的局面,但此次以克莱默、伯格斯马和德容组成最强阵容将全力“阻击”单兵作战的李承勋。

  冬季两项男子15公里集体出发,原本是在周日进行,不过由于当地连续遭遇大雾天气影响因此比赛时间被一拖再拖,不知变动是否会对选手们造成影响。法国名将福卡德上届冬奥会获得亚军,这一次他显然想再进一步,如果如愿那么他将在索契拿下个人的第三枚金牌。挪威双雄斯文德森、比约达伦也都实力不俗,他们将成为福卡德最有力的竞争对手,奥地利的兰德廷格、捷克的莫拉维茨则有冲牌实力。

  单板滑雪男子追逐赛,原本周一进行,由于大雾影响被延期至今天。澳大利亚的普林、奥地利的施瑞尔和美国的霍兰各个实力不俗,谁能笑到最后完全看临场发挥,作为两届世锦赛冠军和开幕式旗手,普林希望能够在索契圆梦,霍兰则担负着捍卫美国在这一大项目上优势地位的重担。

  北欧两项男子个人赛(大跳台),并没有中国选手参加这一项目的争夺。德国的弗伦泽尔有望在自己的名下再添一金,挪威好手莫安、科克斯利恩以及日本的渡部晓斗希望至少冲进前三,甚至不排除夺冠的可能性。

  自由式滑雪男子U型场地技巧,这是该项目首次在冬奥会上亮相,谁能夺得这枚具有历史意义的金牌呢?美国的大卫-怀斯极有可能登上最高颁奖台,加拿大的里德尔、多雷以及美国另外两位选手布伦克和亚特尔-华莱士也都有希望冲击金牌。

  另外男子冰壶将在挪威队和英国队之间展开一场附加赛,获胜者将晋级四强与瑞典队争夺一个决赛席位。男子冰球比赛同样展开四场附加赛,东道主俄罗斯队希望可以战胜挪威队后在八强战中与芬兰队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女子冰球则会在德国队与日本队之间展开第七名争夺战,同时芬兰队和俄罗斯队则会上演五、六名的位次战。(陶朗加)

相关新闻:

·18日前瞻-短道冲最重一金 女子接力中国争卫冕
·17日综述-男壶进4强创历史 贾宗洋摘铜女壶出局
·17日赛果:白俄罗斯独揽2金 俄美德各有1金入账
·17日中国队赛果:贾宗洋铜牌 男壶进四强创历史
·17日十佳图:空中技巧动作炫酷 冰舞选手致敬MJ    索契冬奥会专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8/n395169321.shtml report 2978 北京时间2月18日,2014索契冬奥会将进入第11个金牌日争夺。在今天展开的十个大项的比赛中,其中在七个大项上将产生7枚金牌。在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项目上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