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老板施压管理层引援 消息源:已盯上阿西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骑士有意阿西克


  北京时间2月18日,克利夫兰当地网站曝料称,骑士急着在交易截止日前参与重磅交易,以此来争取晋级季后赛的最后机会。临时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渴望转正,他将引援目标锁定在了火箭的阿西克和凯尔特人的布兰顿-巴斯身上。

  “骑士目前落后东区第8的山猫3个胜场,老板丹-吉尔伯特并不想放弃本赛季,他要求骑士管理层保持足够的侵略性,在交易市场上全力寻求补强人选。大卫-格里芬目前是临时总经理,但他希望转正,所以正不惜余力的寻找交易合作者。”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消息源说。

  骑士目前的战绩为20胜33负,排名东区第11位。如果他们能在交易截止日前对阵容做出调整,那仍有希望进入季后赛。核心欧文对球队现状不满,这也是吉尔伯特要求管理层积极引援的原因之一。

  “骑士渴望引进外线射手,他们目前的远投命中率为35.8%,排名中游,他们的三分球很大程度上是依赖着欧文(37%)。骑士曾尝试引进科沃尔和迈克-邓利维,但因为报价不及对手没能如愿。”上述消息源说。

  除了渴望得到射手外,骑士管理层同时也想对内线进行补强,而火箭的阿西克和凯尔特人的布兰顿-巴斯则是他们目前的觊觎目标。有意思的是,去年12月份,火箭和绿军曾进行过交易谈判,后者打算用巴斯(外加康特尼-李和未来首轮签)去换阿西克,但莫雷没有答应。

  “瓦莱乔换阿西克的流言又死灰复燃了!据我所知,骑士确实有意阿西克,他们对布兰顿-巴斯也有一定的兴趣,但瓦莱乔是否会成为筹码,这个我持怀疑态度。如果骑士真的这么做,那我会非常吃惊。但无论如何,阿西克确实很适合骑士的体系,只不过交易不一定会牵涉到瓦莱乔而已。”当地媒体透露。

  随着交易截止日进入倒计时,火箭在阿西克的交易问题上变得更加被动。虽然莫雷口口声声表示将会持有土耳其人到赛季结束,那联盟的其他总经理们却很清楚——莫雷肯定会送走阿西克。

  “如果火箭此时不送走阿西克,那他下赛季的薪水高达1500万美元,届时莫雷如何去送走阿西克?何况阿西克并不适合火箭,他本人也不想继续待在休斯顿!”消息源分析道。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8/n395171297.shtml report 1562 骑士有意阿西克北京时间2月18日,克利夫兰当地网站曝料称,骑士急着在交易截止日前参与重磅交易,以此来争取晋级季后赛的最后机会。临时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渴望转正,他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