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克斯正3方谈判追洛瑞 香珀特成筹码恐赴老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尼克斯想追洛瑞 


  北京时间2月18日,ESPN著名篮球专家马克-斯坦恩曝料称,尼克斯仍没放弃对洛瑞的追求,并正在进行3方交易谈判。消息源称,掘金的安德烈-米勒是尼克斯的引援备胎。

  据斯坦恩透露,尼克斯今天开始积极追求老鹰的蒂格,后者本赛季场均可贡献15分7次助攻,是联盟能做到这一点的7名球员中平均出场时间最少的1位。但种种迹象表明,尼克斯得到蒂格的难度很大。

  众所周知,尼克斯一直都在积极争取朗多和洛瑞,但因为安吉坚持在交易中索要两个未来首轮签,这让纽约人知难而退。但他们目前还没有放弃对“小钢炮”的追逐,后者本赛季场均可砍下16.7分4.5板7.6次助攻,命中率为43.1%,打出了职业生涯的最佳表现。

  “尼克斯可以提供的筹码是香珀特、费尔顿和尤德里,但猛龙更希望得到未来首轮签,或者是小蒂姆-哈达威,纽约人则不太乐意答应这个条件。换句话说,尼克斯能否得到洛瑞,归根结底要看他们是否答应送出小哈达威,或者是未来首轮签。”马克-斯坦恩说。

  当然尼克斯也可以把老鹰拉进来,与猛龙进行一笔三方交易。猛龙管理层目前的态度是,不主动交易洛瑞,但如果有合适的报价,他们也会考虑送走“小钢炮”。洛瑞的现行合同今夏到期,届时猛龙有白白失去他的可能。

  “有可能的一个交易版本是,蒂格去猛龙,香珀特去老鹰,洛瑞则去尼克斯,据说这个交易方案已经在讨论之中,但目前还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进展。”一个匿名消息源如是说。

  蒂格虽然是个很出色的控卫,但老鹰的总经理丹尼-费里对他并不是非常感冒,因为前者4年3200万美元的合同是球队的一个负担。如果能在交易中得到香珀特,那有可能会提起老鹰的兴趣。

  尼克斯早在去年11月份就开始打洛瑞的主意,但后者是猛龙本赛季崛起的最大功臣,所以管理层为了不得罪球迷,并不想太积极的送走洛瑞。如果洛瑞最终去了尼克斯,那后者今年夏天很可能会咬牙与他续约,因为纽约人的薪资总额将超出工资帽。

  安德烈-米勒则是尼克斯补强1号位的备胎,他如今已与掘金彻底闹僵,且拒绝归队,走人似乎只是时间问题。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8/n395171727.shtml report 1550 尼克斯想追洛瑞北京时间2月18日,ESPN著名篮球专家马克-斯坦恩曝料称,尼克斯仍没放弃对洛瑞的追求,并正在进行3方交易谈判。消息源称,掘金的安德烈-米勒是尼克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