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绿地申花欲挖角恒大 回购冯仁亮瞄准秦升赵鹏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第2页 :内外援引进赶得及吗?

  内外援引进赶得及吗?

  接手球队之后,绿地在引援上面投入了大量的精力。 2月6日与媒体的见面会上,绿地集团执行副总裁吴晓辉说:“大家关心球队人员上面会有变化吗?我们的球队肯定会有变化。这两天,我们俱乐部一直在夜以继日的工作,内外援,多条线都在联系,而且已经有了一些眉目。请大家相信,到联赛开始的时候,我们的球队肯定不是目前这个球队。我希望这个球队变化能多一点,大一点,能给大家一个惊喜。”

  经过数日的努力,引援工作已经初有成效。巴甲豪门科林蒂安斯巴西中卫保罗·安德烈已经加盟绿地申花。保罗今年31岁,身高1.88米,体重81公斤,曾效力于巴西帕拉纳竞技、法国勒芒等俱乐部。2009年加盟科林蒂安斯效力至今,作为主力球员夺得过世俱杯冠军、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巴甲联赛冠军。

  国内球员方面,上周绿地俱乐部与王长庆 、王寿挺 完成了续约,新赛季他们将身披绿地申花队战袍。此前,王寿挺和王长庆曾与北京八喜草签了加盟意向。绿地入主申花之后,绿地高层亲自与八喜方面取得联系,希望能够留住两人,八喜方面也征求了球员本人的意见,在得知球员更倾向于留在高水平联赛效力的意愿后,八喜最终同意王长庆和王寿挺“重返”绿地申花。由于两人并没有在上海足协注销以申花球员身份的注册,因此俱乐部与两人属于续约,并不占据内援名额。在王寿挺和王长庆重返绿地申花的同时,罗希和刘斌两人将以自由身加盟北京八喜。另外,广州富力的左后卫李文博 加盟绿地申花,充实球队的后防线。

  经过这番调整之后,绿地申花目前还剩一个外援名额、两个内援名额。有消息说,绿地有可能将两个内援名额用于引进国脚或准国脚。但目前转会已接近尾声,有意转会的球员早已定好了下家,因此可供绿地操作的空间并不大。日前,广州恒大公布了一份30人的亚冠名单,赵鹏 、秦升都不在名单之中。秦升上赛季多以替补登场,新赛季由于雷内·儒尼奥尔的加盟,恒大后腰位置已经拥有雷内、郑智、黄博文、赵旭日以及等待足协仲裁的刘健,所以秦升被排除出阵容之外并不意外。至于赵鹏的落选,外界有传言称赵鹏的能力达不到主教练里皮的要求。此外,冯仁亮加盟恒大之后并没有太多上场的机会,如果回到绿地申花,他发挥的空间将大很多,因此恒大或许可以成为绿地引援的主要考虑对象。2014赛季内外援的转会截止期为2月28日,留给绿地俱乐部的运作时间已不足两周。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8/n395172685.shtml report 3286 能否平稳渡过公示期?时间对于刚刚进行股权转让的绿地而言显得格外的珍贵。根据足协公布的中超联赛赛程安排,3月9日绿地申花队将迎来新赛季的首战,客场对阵上海申鑫队。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