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大话连篇受谁刺激? 若无能力证明将成笑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詹姆斯 

  曾经被视为早熟球员的代表,颇有王者之气的勒布朗-詹姆斯,如今怎么了?是谁的刺激让他一反之前乖孩子的常态,变得越来越大嘴巴?

  最近一段时间,詹姆斯再一次成为了媒体的焦点。与以往不同,现在的詹姆斯在赛场上并没有什么特殊的表现,既没有创纪录的连胜,也没有打出高命中率的三双,距离夺冠也还有几个月的时间。让他一次次登上头条的原因是充满攻击性的发言:

  “是的,我确定我将会成为历史上最伟大的四位球员之一,有人会被挤下去的。”詹姆斯如此说。

  “我确实眼红,当他一场32投16中接着又34投14中的时候,我确实很嫉妒,想要在比赛中出手30次必须有好心态。”詹姆斯说杜兰特的时候带着一股嘲讽的味道。

  “当我退役之后,那种夺冠的压力才会转移到杜兰特的身上。”詹姆斯又将枪口对准了杜少。

  “如果一场比赛让我出手37次,我能拿到60分,很轻松。”詹姆斯这次嘲讽的对象是还在猛龙的盖伊。

  詹姆斯的言论迅速在联盟中掀起一股热潮,尤其是牵涉到历史排名的这次。从退役球员到现役巨星都对此发表了不同的看法,比如说被詹姆斯暂时排在第四位的“大O”奥斯卡-罗伯特森就表示不认同,湖人队的科比则直言不讳的称这件事情的难度非常大。

  盖伊摄于詹皇威势没敢反驳,不过杜兰特还是用不予回击的方式进行了回击:“我没有回应,我也不想回应。一直以来这件事都是他一个人在说,他自己说的高兴,我从来没说过一句话。这件事情我躲不开,因为他把这件事情吵得到处都是,社交媒体上简直铺天盖地的在转述他的话,但是我只是做我自己的事情,打我自己的球。我只用比赛说话。”

  人们印象中的詹姆斯不是这样的。刚出道时候的詹皇虽然有过一阵子少年轻狂的时刻,但很快就变得成熟低调,在背后各种团队的打理下,詹姆斯一直以乖孩子形象示人,在输球的时候他主动承担责任,在赢球的时候将一切归功于队友,即使被很多人所指责,他也选择默默的承受,然后在赛场上进行还击。

  然而在2010年转会之后,詹姆斯的形象在逐渐发生变化,他的言论越来越有火药味,当说到与其他人之间比较的时候,当说到球员地位以及历史排名的时候,詹姆斯越来越有指点江山的感觉了。

  是当年詹姆斯穿着新衣被扒下来了呢,还是如今的詹皇只是一时激动呢,恐怕没有人有正确答案。不过,如果不能用实力证明自己,大话迟早会成为被别人嘲讽的笑柄,就像他一直说自己能够拿下全明星扣篮王,但直到现在也没有参加一样。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8/n395175393.shtml report 1974 詹姆斯曾经被视为早熟球员的代表,颇有王者之气的勒布朗-詹姆斯,如今怎么了?是谁的刺激让他一反之前乖孩子的常态,变得越来越大嘴巴?最近一段时间,詹姆斯再一次成为了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