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蒙蒂略详解库卡战术秘密:巴西队友助我融入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搜狐体育讯 在上周末进行的超越2014义赛中,首次在主场亮相的阿根廷前腰蒙蒂略为球队打入处子球。在赛后,他接受了来自巴西的独家采访,他表示,鲁能仍有很多的提升空间,而他对于库卡的技战术已经驾轻就熟。

  在加盟鲁能还不足一个月的情况下,蒙蒂略就在上周日的义赛中对上海申鑫打入处子球,如此表现之于他这样的新人无疑是极好的一个开始。在赛后,他对于这粒进球的喜悦也溢于言表,“我很高兴能打进此球,我试图尽快地融入球队,自抵达(中国)后,我付出了辛勤的训练,这才确保了进球的到来。但我们知道,球队还需一点一滴的成长,我们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尽管山东鲁能是蒙蒂略加盟的第一支非南美球队,但主帅库卡对于他确是十分熟悉。在2010-2011年间,两人曾在克鲁塞罗共事。对于库卡的技战术,阿根廷人可谓是知根知底,如今在来到鲁能之后,他仍被库卡在前场赋予绝对的自由,这与他在“狐狸”时期的角色一模一样。对此,蒙蒂略说道,“库卡喜欢两名球员在禁区外围游弋,两名球员在禁区内捕捉机会的打法。而在这两位处于禁区内的球员,有一位是类似于二前锋一样的角色,和他当初在克鲁塞罗时期踢得一样。”通过蒙蒂略的说法不难推测,库卡如今打造蒙蒂略+阿洛伊西奥+洛韦和刘彬彬这样的前场四人组打法,就是照着他此前在克鲁塞罗和米内罗竞技时代的打法依样画葫芦。

  足球在巴西是一项十分狂热的运动,蒙蒂略无论在克鲁塞罗还是桑托斯,都是当地俱乐部的明星级球员,而在来到中国后,他也得到了同样的礼遇,”我在这里接受了很高的礼遇,我非常开心自抵达俱乐部后就受到的关心。鲁能的中国球员和巴西球员对我都很好,而我和巴西队友们说同样的语言,这能帮我迅速融入球队。我们球队拥有很多非常不错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桑托斯俱乐部在上周收到了有关蒙蒂略的转会费,由于球队只占球员70%所属权,所以“鱼”只拿到了1730万雷亚尔的转会费。而其余部分则由其余两家投资公司所占有。对于蒙蒂略这位转会费高达750万欧元的超级球星,鲁能俱乐部和球迷自然寄予厚望。(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8/n395182560.shtml report 1646  搜狐体育讯在上周末进行的超越2014义赛中,首次在主场亮相的阿根廷前腰蒙蒂略为球队打入处子球。在赛后,他接受了来自巴西的独家采访,他表示,鲁能仍有很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