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公布队长五候选 暗示鲁尼续约范佩西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每日邮报》截屏
《每日邮报》截屏


  本赛季结束后,曼联队长维迪奇将告别老特拉福德,而塞尔维亚铁卫也已经通过官方网站发布了这一消息,北京时间2月18日,曼联官网公布了下一任队长的五大候选名单,鲁尼、弗莱彻、菲尔-琼斯、德赫亚、埃文斯位列其中,不过上个赛季为曼联重夺英超联赛冠军的荷兰射手范佩西意外落选,这也引起了《每日邮报》的猜测。

  曼联官网写道,“曼联俱乐部的队长总是一个个性鲜明的人物,在今年夏天,随着维迪奇的离开,红魔将迎来新领袖。由于埃弗拉和费迪南德都接近职业生涯末期,因此莫耶斯更可能选出一位更年轻的球员担任长期队长。莫耶斯表示,队长职务是可以争取的,这引起所有有能力的球员的关注。”

  对于下一任队长的人选,莫耶斯的表态比较开明,“我们需要确保接任的球员知道这对俱乐部来说意味着什么、要承担什么责任以及有什么需求。但我们在更衣室有很多领袖,他们都有机会。”

  虽然莫耶斯认为所有球员都具备竞争队长的机会,可是曼联官网还是列出了5大候选人,分别是鲁尼、弗莱彻、菲尔-琼斯、德赫亚、埃文斯。随后,曼联官网对5位候选人一一进行了推介。

  德赫亚:这位23岁的西班牙人已经是一名经验丰富的门将,他在马竞、曼联和西班牙U21都赢得过冠军。

  埃文斯:曼联青训出品,这令他成为最佳候选人之一。最近几个赛季,在维迪奇和费迪南德缺阵时,这位北爱尔兰国脚在中卫位置都能挑起重担。

  琼斯:从爱德华兹到巴雷西,琼斯被认为有能力媲美这些传奇,他也是未来队长候选人之一。在布莱克本1-7惨败给曼联的比赛中,琼斯依然鼓舞队友奋战引起了曼联关注并最终签下了他。

  弗莱彻:作为苏格兰队长,这位30岁的老将绝对能胜任领导一支球队的角色。他了解曼联,能言善辩,他也赢得过无数冠军,在战胜病魔后,他的状态也逐步恢复。

  鲁尼:这位前锋一支被认为是曼联未来队长,而在莫耶斯麾下,他也曾担任队长,这说明曼联主帅对他十分信任。

  对于这份队长候选名单,英国《每日邮报》提出了质疑,尤其认为这很可能是范佩西离队的一个信号,这家英国媒体分析,“原本,范佩西是一个显而易见的选择,在阿森纳的最后一年,他是球队队长,在曼联去年夏天的远东之旅中,他也佩戴着曼联队长袖标。虽然温格在范佩西的问题上闪烁其词,但是他重返阿森纳是很有可能的。”从英国媒体之前的报道来看,范佩西同莫耶斯之间关系不睦,荷兰人对曼联主帅的训练方式非常不满,而莫耶斯树立鲁尼为球队头牌的做法也有意见,种种迹象表明,曼联上个赛季的最佳射手非常有可能告别老特拉福德。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8/n395185109.shtml report 2722 《每日邮报》截屏本赛季结束后,曼联队长维迪奇将告别老特拉福德,而塞尔维亚铁卫也已经通过官方网站发布了这一消息,北京时间2月18日,曼联官网公布了下一任队长的五大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