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业界专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疯狂CEO领黑八传奇写历史 超过5000人打积分赛

来源:搜狐体育

  目前,面向全国球友打造的中式台球个人业余积分赛参与人数已于近日突破5000大关。悄然间,中式台球锦标赛个人业余积分赛已经茁壮成长为台球运动发展史上普及程度最高的一项赛事。

  中式黑八传奇(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是全民健身中式台球大联欢暨中国中式台球锦标赛承办方和运营方,该公司负责人李卫明是一位中式台球超级发烧友,被不少好友开玩笑称为疯狂CEO,从2012年开始他和伙伴们自掏数百万元资金办赛,希望实现提升中式台球发展格局并最终助力这个中国人原创的项目走向世界的愿望。

  2012年底黑八传奇公司成功举办了首届中国中式台球锦标赛团体赛,这次比赛覆盖面极广,吸引了多个地方代表队前往北京房山参加,达到了让台球引领全民健身的初衷,并且颠覆了中式台球不少的传统办赛理念,在赛制安排、场地设计、灯光音响效果等方面令人耳目一新。当年决赛时张广豪轰出5杆连续炸清,更是被多家门户网站广泛传播,成就了中式台球的一段传奇。

  团体赛优良的品质为李卫明和黑八传奇公司赢得了广泛赞誉,不过李卫明和他的同事们并未自满,他们一边思索着提升团体赛的方法,与此同时,一个更为立体的中式台球发展计划逐渐在李卫明脑子里应运而生......李卫明觉得,从过去到现在,绝大部分台球赛事都是一小部分高手较量的舞台,中式台球从本质上来讲是大众运动,如果能把数千万球友发动起来打比赛,那无疑会极大地推动中式台球运动的大发展。

  说做就做,李卫明带领黑八传奇公司于2013年7月15日正式推出个人业余积分赛,在中式台球领域甚至整个台球行业内,这都是一个堪称前无古人的历史性平台。业余积分赛敞开大门向全中国业余台球爱好者开放,走进黑八传奇指定合作俱乐部,只需正常支付台费就能拥有积分,而当球友的积分达到一定标准,无论他水平高低都有机会杀入个人业余积分赛全国总决赛,并且还能参加黑八传奇公司组织的定期大抽奖活动。

  从2013年7月中旬到2013年10月初,不足三个月时间首届个人业余积分赛就吸引了两千多人参加,在业内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力。康泓台球用品等多个著名品牌选择与黑八传奇公司合作,也是希望借助积分赛平台扩大自身品牌价值。

  一系列联手产生了出人意料的化学反应,最终实现了各方共赢,业余积分赛平台拥有了更雄厚的底气,广大球友获得了更丰厚的礼品回馈,厂商品牌得到了最大力度的宣传。以康泓为例,该公司签约球员、韩国人气美女车侑蓝与韩雨在去年中国中式台球锦标赛开幕式上展开PK,中央电视体育频道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结果竟成为全年台球赛事收视冠军!

  而如今,全国范围内总共有10个省份开展了业余积分赛选拔,2014上半年度的参与人数即将达到5300人!经过半年多的运营和积累,业余积分赛逐渐在被越来越多的朋友知晓,辐射面也正不断扩大。据悉,已经有金融投资领域的专业人士开始对业余积分赛给予持续关注。

  李卫明告诉记者,“黑八传奇公司带着全民健身中式台球大联欢暨中国中式台球锦标赛(团体赛和个人业余积分赛)一路走来非常不容易,投入了巨大的人力、物力和财力,但是不管到什么时候,不管面对什么状况,只要能让我尽自己一份微薄之力推动中式台球前进,我们就会坚持。我们取得了些许的阶段性成绩,都是在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台球协会的领导和支持下完成的,同时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和协会为中式台球发展营造了宽松的环境,而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理想——引领中式台球的飞跃。历史永远在前进,历史不可能倒退。我相信,今天业余积分赛的规模只是开始和起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8/n395194272.shtml report 1594 目前,面向全国球友打造的中式台球个人业余积分赛参与人数已于近日突破5000大关。悄然间,中式台球锦标赛个人业余积分赛已经茁壮成长为台球运动发展史上普及程度最高的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