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坚柔顶替周洋出战 周洋保存体能力拼接力金牌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丁瑶瑶

  索契冬奥会的短道速滑比赛即将进入收尾阶段,中国短道队在本届冬奥会上已经获得两枚金牌,随后还有四项比赛,其中包括含金量非常高的女子1000米和女子接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队在索契正式宣布,临时调整了女子1000米阵容,由李坚柔顶替周洋参加比赛。为何要在两个奥运冠军之间进行如此转换?

  本届索契冬奥会,28岁的李坚柔收获了500米冠军,周洋则成功卫冕1500米,就在女子1000米比赛即将进行之前,中国队对阵容做出了临时调整,李坚柔顶替周洋参加比赛。这样,李坚柔将和范可新、刘秋宏携手冲击这个项目的冠军,在1000米这个项目上,中国队最具实力的是刘秋宏,不过,在上届冬奥会,王濛获得了这个项目的冠军。

  李坚柔和周洋都属于擅长中长距离的选手,而李坚柔后程发力超越的能力也很强。但如果说本届奥运会刚开始,很多人还对周洋的实力有所怀疑的话,那么1500米成功卫冕的辉煌战绩,足以证明在过去四年所经历的一切风波所带来的心理上的困苦,周洋已经克服。更何况,毕竟在温哥华便已有金牌入账的周洋,大赛经验更加丰富。因此,在王濛缺阵的情况下,显然,周洋的经验和稳定性更具有女子接力赛领军者的风范。在18日女子1000米预赛之后,紧接着就将进行女子接力的决赛,在没有王濛的情况下,唯一有奥运经验并且状态不错的周洋,势必要担负起更重要的责任,这可能也是中国队调整的初衷。

  对于此次临阵换人,李坚柔没有任何负担,因为打心眼里她就把1000米当做个人最强项的“对我来说,1500米距离太长,短距离起跑不好,1000米才是刚刚好”。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8/n395194361.shtml report 754 索契冬奥会的短道速滑比赛即将进入收尾阶段,中国短道队在本届冬奥会上已经获得两枚金牌,随后还有四项比赛,其中包括含金量非常高的女子1000米和女子接力。北京时间昨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