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热火期盼再次横扫小牛 保罗帕克极速之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热火(37-14)VS小牛(32-22)(10:00)

  小牛队在2006年和2010年两度杀入过NBA总决赛,对手都是迈阿密热火,两队各自取胜一次,可谓是“总决赛宿敌”。本赛季常规赛两队曾在去年11月交手过,当时热火队主场取胜。这次回到主场联航中心,再加上有充足的休息时间,相信小牛队会志在复仇。

  在全明星周末前,小牛在客场击败了步行者,“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场巨大的胜利,我们真的非常需要它,”小牛主帅卡莱尔说道,“在美国时间星期二开赛前,我们已经建立起了良好的势头。”

  在过去7场比赛中,小牛拿下了其中6场,而全明星周末,小牛更是获得了充足的休息时间,“这是一次绝佳的休息机会。最近7场比赛我们赢下了6场,这个周末除了德克,别人都没有任务,我们会好好休息,然后整装重新出发。”主帅卡莱尔说道。

  小牛队在全明星赛前已经打了54场比赛,诺维茨基出战了其中的52场,场均出战32.2分钟,贡献近三年来最高的21.7分和6.1个篮板,小牛队战绩也比去年提升明显,目前他们以32胜22负排名西部第六。

  相比小牛,热火的超级巨星们在全明星周末却是异常的忙碌,詹姆斯在清晨5点钟才抵达达拉斯,显然非常的疲惫。不过所有的热火球员都参加了今晚在达拉斯的训练。

  在全明星比赛中,詹姆斯一开场就火力全开,他全场22中11得到22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帮助东部163-155击败西部,终止三连败。目前热火以37胜14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二位,落后步行者2.5个胜场,热火的巨头们都深知全明星周末之后的重要任务,那就是追赶步行者的脚步。

  “步行者是东部第1,”波什说道,“我们对他们高度关注。我们觉得要做到知己知彼才行,我是NBA比赛的爱好者,所以我关注每个球队,特别是那些靠前的球队。”

  “我很期待我们最终会打出一个什么样的战绩排名来,”勒布朗-詹姆斯说道,“我想我们届时的对手会是步行者。这是一支太强大的球队,沃格尔是我们联盟里最伟大的教练之一,显然,乔治、希伯特都是全明星球员,他们之所以在这里是有原因的。韦斯特也是全明星球员,格兰杰也是,让我们拭目以待。”热火已经连续5次击败小牛,詹姆斯在这些比赛中场均贡献30.2分,投篮命中率高达61.6%。詹姆斯职业生涯至今已经送出5630次助攻,在明天的比赛中,詹皇只需要送出4次助攻,就可以超越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5633次)跻身联盟历史助攻榜单第39位。

  詹姆斯的发挥依旧稳定,韦德和波什在进攻中也有不俗贡献,他们三人要保持攻击性来带领球队,热火需要三巨头发挥更大的作用。不过,热火也离不开角色球员们的贡献,钱莫斯、阿伦、巴蒂尔等人也要在进攻中给三巨头更多支持。热火争取连续第三个赛季横扫小牛,上次小牛在常规赛中战胜热火还要追溯到2010年12月21日。

  马刺(38-15)VS快船(37-18)(11:30)

  明日快船将在主场迎战马刺,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之前的两次交锋中,快船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

  快船本赛季遭遇伤病困扰,不过保罗已经回归了,快船也希望雷迪克能够尽快复出,不过快船主帅道克-里弗斯透露,雷迪克将因右臀疼痛将继续缺席明天的比赛,由于臀部的这个伤势,雷迪克已经缺席了过去4场比赛。里弗斯还透露,威利-格林(也是右臀有伤)也可能会缺席明天的比赛。

  “我真的很为我们球队骄傲,我们没有因为各种伤病的打击而出现下滑,”格里芬说道,“我很为球员们奋勇拼搏的表现骄傲,大家都是绝对的职业球员。”在55场比赛过后,快船现在的战绩为37胜18负,暂时排在西部第4位,现在他们仍有机会将自己的战绩排名做到更进一步。

  在全明星正赛中,格里芬和保罗都有着非常惊艳的发挥,格里芬在比赛中23投19中拿到了38分,而他在第一节、上半场以及全场的进球数均是全明星赛历史的纪录。而保罗则送出13次助攻,这也让他的全明星生涯总助攻达到75次,超越科比基德、斯托克顿、佩顿,上升到历史第5位。

  格里芬是快船的内线支柱,能飞善跳堪称联盟里的头号猛兽,明日与邓肯之间的对抗值得关注。而保罗时快船的核心,这点毋庸置疑,帕克如今已经成为快船的大当家,两人在比赛中的极速之争成为最大看点。

  尼克斯VS灰熊(09:30)

  “甜瓜”卡梅隆-安东尼职业生涯至今总得分已经达到19184分,在明天的比赛中,他只需要拿到19分,就可以超越埃迪-约翰逊(19202分)跻身联盟历史总得分榜第46位。

  老鹰VS步行者(08:00)

  骑士VS76人(08:00)

  猛龙VS奇才(08:00)

  山猫VS活塞(08:30)

  魔术VS雄鹿(09:00)

  太阳VS掘金(10:0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8/n395194942.shtml report 3116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热火(37-14)VS小牛(32-22)(10:00)小牛队在2006年和2010年两度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