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冬奥会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 中韩两队将再度死磕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将于北京时间今晚打响,志在卫冕的中国队与短道项目仍未破金牌荒的韩国队将再演巅峰对决。

  雪藏周洋 只为接力

  中国短道速滑队前晚做出调整女子1000米阵容的决定,周洋被雪藏,改由李坚柔出战。这次调整是为了保护有伤病的周洋,以便在3000米接力上全力一搏。

  周洋夺得女子1500米金牌后,主教练李琰曾透露她的伤势未愈。中国队为此更改了各单项参赛选手名单,其中范可新、刘秋宏以及李坚柔将力争1000米金牌,范可新、周洋、李坚柔和刘秋宏组成的中国队志在卫冕3000米接力。根据赛程,女子1000米预赛将于北京时间18日下午5点30分打响,当晚6点54分将进行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

  本届冬奥会,实力强大的韩国短道队陷入“金牌荒”,多次出现犯规或摔倒,先后在女子500米、1500米以及男子1500米等项目失利。上届冬奥会,韩国女队在3000米接力因犯规被取消成绩,本届比赛势必奋力一战。而中国队尽管缺少主力王濛,但其他选手实力也不俗,更希望凭借卫冕捍卫短道霸主的地位。

  对手侦察 李琰淡定

  前天的训练课,韩国队教练崔光福观看了中国队的训练情况并全程录像,另一名教练则记录中国队员每一圈滑行的时间、速度以及阵容的变换等,整整75分钟都非常投入。李琰对此轻描淡写:“各国相互了解很正常,说明他们很用心,但这不会影响我们踏实训练。”是否畏惧韩国队?李琰答道:“如果你怕,就不用带兵了。我们拼的是过程和信心,从不去想结果怎样。”夺得1500米金牌的李坚柔则表示:“不管多少人在看,我都会把最强势的一面展现出来,要压迫对手,让他们感觉到心里更恐慌一些。”

  因伤未能随队出征的王濛认为:“客观分析,韩国水平比我们高出一点,胜出的点就是最后,高就高在最后沈石溪那段。”不过王濛也表示,韩国队有三名长距离选手,我们有两名短距离选手,“短距离选手启动快占有一定优势。如果我们战术部署没有问题,应该胜算比较大”。

sports.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8/n395197238.shtml report 1021 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将于北京时间今晚打响,志在卫冕的中国队与短道项目仍未破金牌荒的韩国队将再演巅峰对决。雪藏周洋只为接力中国短道速滑队前晚做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