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帅:曼城不是迷你巴萨 想赢球需扼制曼城1强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17日下午,巴萨主帅马尔蒂诺例行出席了欧冠1/8决赛首回合客场挑战曼城的赛前新闻发布会。马帅首先谈到了巴萨的本场比赛的目标。

  “我们必须能够控制住皮球,这样才能发挥出巴萨的特点。球员们要先去考虑提升自己,再去考虑对手和比赛,这样能够限制曼城的发挥,同时尽量减少身体对抗。而巴萨还应该努力在客场打进1球。”

  谈到曼城,马尔蒂诺说:“曼城的进攻让我很吃惊,他们可以通过各种手段破门,无论是中路正面突击渗透还是两个边卫上前助攻,边锋内切传中,都能够形成威胁。而且他们的定位球破门得分的能力很强,曼城是英超进球最多的球队,要想阻止他们的进攻势头,必须让他们无法控球。他们踢球的风格和巴萨有些相似,或者说比巴萨更直接,更干脆。佩莱格里尼的阵容很齐整,毫无疑问这场比赛谁的控球少,谁就会吃亏。”

  有种说法认为如今的曼城是“迷你巴萨”,但马帅并不认同这样的说法。“不,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不能说他们是迷你巴萨。纳瓦斯的纵向突击能力很强,席尔瓦控制比赛节奏,而且能够利用定位球制造威胁。他们的球员类型很多,能够配置多种不同的战术。这场比赛不排除平局的可能,因为两支球队势均力敌,本赛季都发挥的发挥的非常出色。”

  谈到阿奎罗的缺阵,马帅说:“如果作为一名球迷,我感到很遗憾,阿奎罗是如此的优秀,他对曼城非常重要。但作为巴萨主帅来讲,阿奎罗不能上场也就意味着巴萨后防线能少了很多麻烦。”

  内马尔则火线复出,并且进入了大名单。对此马帅表示:“我们必须严密观察内马尔的身体情况,他刚刚在严重的伤病中恢复,我们在抵达曼彻斯特后再决定他是首发还是替补。”谈到皮克,马帅说:“他具备能力,而且非常聪明,并且勇于担当。”

  最后马尔蒂诺说:“有人认为巴萨必须要打进半决赛和决赛,但比赛要一步一步踢,现在的一周双赛和之前不同,在国王杯中我们已经打进了决赛,而欧冠我们淘汰赛还没有踢呢。而巴萨最近几年的成绩最差也能进入四强,我们要相信自己,但签运有些糟糕,提前遭遇了状态如此好的曼城,我认为在8强遭遇比较合适。”

  陪同马尔蒂诺出席新闻发布会的还有皮克,巴萨铁卫曾经在曼联效力过,对于曼城也很了解,当年为什么去老特拉福德?皮克说:“开始是因为法布雷加斯要去阿森纳,但后来巴萨高层告诉我说曼联是英格兰最大的俱乐部,而且那里有弗格森,之后我就去曼彻斯特踢了几年球。”

  谈到巴萨和曼城如今的状态,皮克说:“我们现在打进了国王杯决赛,联赛是领头羊,整个球队状态都非常好,尤其是竞技状态,我们现在对于比赛的感觉非常棒。虽然遭遇曼城,但这不会影响全队的心情。内格雷多一直都发挥的不错,而且今年转会曼城后更是强势爆发,进了很多球。”

  梅西发挥的好坏直接影响巴萨的成绩,对此皮克说:“马尔蒂诺告诉我们要想踢得积极,必须做到攻守平衡。我们会尽量通过传球来创造机会,而梅西目前状态非常好,我想巴萨目前遇到了一个好的机遇,击败曼城我们可以振奋士气,我也知道明天该怎么做。”

  巴萨通常在欧冠淘汰赛首战都发挥的不甚理想,对此皮克说:“我也不知道应该如何解释,但为了首场淘汰赛,巴萨全队都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可能是需要状态需要时间,而且工作人员会总结经验让我们学习,帮助巴萨做的更好。但每个赛季都是很漫长的。”

  最后皮克说:“我们踢比赛就是要赢,我经常通过重视某件事儿忘掉前几个月中的不愉快,因为我的注意力会很集中。现在忘掉过去,相信未来三个月里可以赢得一切。而巴萨从没有要求球员去做超出能力范围以外的事情,我们选择巴萨时正确的,巴萨是我生命中的俱乐部。”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8/n395200503.shtml report 2992 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17日下午,巴萨主帅马尔蒂诺例行出席了欧冠1/8决赛首回合客场挑战曼城的赛前新闻发布会。马帅首先谈到了巴萨的本场比赛的目标。“我们必须能够控制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