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4全明星新闻 > 2014NBA全明星正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全明星赛东部胜西部欧文当选MVP 合砍318分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梁斌)北京时间昨天,2014NBA全明星周末在新奥尔良落下帷幕。在最后上演的全明星赛上,东部队以163:155击败西部队,两队合力砍下318分,创下了全明星赛总分数纪录,这场胜利也终止了西部队在全明星赛上的三连胜。东部队的欧文获得全明星赛MVP。

  东部队首发阵容是:欧文、韦德詹姆斯安东尼和乔治。西部队首发阵容是:杜兰特格里芬、勒夫、库里哈登。东部队方面,安东尼投中8记三分球,创下全明星赛历史上单场三分最多的纪录,全场拿下30分。詹姆斯拿下22分7个篮板7次助攻,乔治拿下18分。西部队方面,杜兰特拿下了38分10个篮板6次助攻,格里芬拿下38分6个篮板,勒夫拿下13分,库里拿下12分11次助攻,保罗拿下11分13次助攻。

  欧文此役发挥出色,尤其是下半场。他昨天打了33分51秒,一共17投14中,其中三分6投3中,拿下31分5个篮板14次助攻5次失误,职业生涯首次赢得全明星赛MVP。第二次参加全明星赛就获得MVP,这对于欧文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成就,赛后他直言即便在最后时刻也愿意给安东尼传球,并不在乎谁得到MVP的奖杯,“这是一个伟大的荣誉,我们有不止一个MVP,今天在场的每个人都是MVP。我们联盟里的那些著名球星告诉我们,放开去打,每个攻防都要拼,坚持我们的比赛方针,我们在赛前有一个比赛计划,我们执行到位了。”詹姆斯表示:“我们想要这场胜利,过去3年都是西部击败了我们,他们有很多趾高气扬的权利,所以我们能够在落后18分的情况下还最终坚持下来,逆转赢球,这真是意义重大。”格里芬表示:“后来他们开始不断投篮命中,而我们则没能够打出好的防守来,而且我们自己的投篮手感开始有点凉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首节比赛结束后,魔术师约翰逊带头号召所有的全明星球员一起加入他的行列,向现场观战的名人堂成员比尔·拉塞尔献唱生日快乐歌,拉塞尔于2月12日度过自己的80岁生日。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8/n395204432.shtml report 1492 本报讯(记者梁斌)北京时间昨天,2014NBA全明星周末在新奥尔良落下帷幕。在最后上演的全明星赛上,东部队以163:155击败西部队,两队合力砍下318分,创下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