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卡:齐达内梅西C罗足坛最强 欣赏汤姆汉克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AC米兰马德里竞技的恶战一触即发,卡卡的伤势则牵动人心。不过继在训练场上向球迷许诺肯定会出战马竞之后,昨天卡卡又通过AC米兰的官方推特账号与球迷互动,表示红黑军团已准备好出战欧冠了。此外,卡卡还回答了很多其他人们关心的问题。

  现在米兰球迷最在意的无疑是对马德里竞技的欧冠1/8决赛,卡卡表示:“对博洛尼亚取得重要的胜利以后,我们已经为对阵马竞作好了准备,现在我们信心十足。马德里竞技阵中有很多球员让我欣赏,其中一些还是我的好朋友,比如大卫-比利亚。”西多夫的执教能力最近受到了一些专家的质疑,卡卡评价自己的教练说:“这还是我第一次在前队友麾下效力,我很高兴,我认为西多夫能出色地完成他的工作。”不过卡卡自己也表示自己在未来不会步上西多夫的后尘:“未来也当教练?我觉得不可能,我甚至不知道将来退役以后我是不是还会怀念足球场……谁知道呢?”

  自然,昔日的米兰金童重回圣西罗也是球迷的兴趣所在。“我一直都坚信有朝一日我能回到米兰。”卡卡说,“在红黑军团的最佳进球?每一个进球都很重要,不过我认为2007年我在老特拉福德的进球是最棒的。”作为前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卡卡对其他足球巨星的评价也很有份量。“我对阵过的最强球星?齐达内和梅西。而与我并肩作战过的最强队友则是C罗。历史上最强的后卫?毫无疑问,马尔蒂尼。”卡卡说。因扎吉昨天刚刚率领AC米兰青年队问鼎维亚莱乔杯,卡卡还发推祝贺,他也谈及了这支球队:“哪几位球员已经准备好进入一线队了?要我说的话,莫迪奇、贝内迪西奇和比多。”巴西世界杯无疑是卡卡的一大梦想,他重返米兰也正是为了能拥有更多的出场时间来赢得国家队的一席之地,但卡卡心态却很平和:“我会付出一切来争取参加世界杯,但决定权并不在我。让我们看看到5月份时我是否在斯科拉里的名单之中吧……”

  卡卡还回答了不少私人问题。“我的最爱?基督,妻子和我的家人。谁给了我最大的帮助?答案永远都是我的家人,我的妻子和家人一直都在鼓励我前行。”巴西人说,“怎么消磨时间?我会和孩子们在一起。我会去尝试新的餐馆,看电影,我还喜欢旅行。我的孩子们在米兰城生活的好不好?非常好,他们都在学习意大利语。卢卡还很喜欢足球,他非常愿意前往球场观看比赛。我最喜欢的书是《圣经》,虽然我很喜欢听音乐,不过倒是没有最喜欢的歌手。我最欣赏的电影演员无疑是汤姆-汉克斯,最喜欢的电影是《角斗士》,此外《急速风流》也不错。我在厨房的表现怎么样?我会做一些简单的东西,最擅长的就是煮意大利面。”而当被问及如果没有成为职业球员,卡卡会选择什么工作时,巴西人的回答是:“我觉得我可能会成为工程师,就像我父亲一样。”(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8/n395205196.shtml report 1785 AC米兰与马德里竞技的恶战一触即发,卡卡的伤势则牵动人心。不过继在训练场上向球迷许诺肯定会出战马竞之后,昨天卡卡又通过AC米兰的官方推特账号与球迷互动,表示红黑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