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争冠"三国杀"罕见 相互间战绩左右整个赛季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或许赛季前人们会想到西甲联赛冠军争夺会非常激烈,但恐怕谁也不会想到,在皇马3∶0击败赫塔菲之后,联赛战罢24轮积分榜会出现“三国并立”领跑的罕见景象。目前,西甲前三名依然是巴萨、皇马以及马竞,三支球队的积分同为60分,战绩同为19胜3平2负,巴萨只是通过净胜球的优势排在首位。西甲仍在进行,三国鼎立的局面依然存在……

  本轮马竞首先登场,此前他们已经遭遇了三连败,国王杯两负皇马,还有一场输给了弱旅阿尔梅里亚。周六他们在主场轻松3∶0击败巴拉多利德,积分率先达到60分。随后登场的巴萨没有掉链子,在梅西的带领下,巴萨轻轻松松6∶0大胜巴列卡诺,积分也达到了60分。

  马竞与巴萨继续在积分榜领跑,皇马也没有掉以轻心。上赛季皇马曾1∶2败给赫塔菲,这一次银河战舰拒绝冷门诞生。赫塞开场第5分钟的破门让皇马球迷吃下一颗定心丸,这名20岁小将继续自己的惊艳发挥,打进本赛季自己的第8粒进球。虽然头牌C罗没有出场,但是皇马依然依靠整体强大的优势,由本泽马莫德里奇各进一球,帮助皇马扩大了领先优势。皇马已经连续25场正式比赛保持不败,安切洛蒂也追平了卡佩罗1996/1997赛季创造的25场连续不败纪录。

  西甲三强齐头并进,如此胶着的争冠形势,在欧洲甚至整个世界范围的联赛都不多见。欧洲五大联赛中,法甲的巴黎圣日耳曼领先第二名摩纳哥5分,领先第三名里尔13分;意甲尤文图斯领先第二名罗马9分,领先第三名那不勒斯13分;德甲更是没有悬念,拜仁慕尼黑已经领先第二名勒沃库森多达16分,领先第三名多特蒙德17分。英超争冠形势虽然也很激烈,但榜首的切尔西领先第二名阿森纳1分,领先第三名曼城3分,与西甲“三国并立”的复杂局势相比,还是有一些差距。

  从目前情况看,巴萨、皇马、马竞都有希望赢得最后的联赛冠军,这三强之间的比赛可能左右整个赛季。皇马将在三月初迎战马竞。

  本报记者 李航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城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8/n395207088.shtml report 2392 或许赛季前人们会想到西甲联赛冠军争夺会非常激烈,但恐怕谁也不会想到,在皇马3∶0击败赫塔菲之后,联赛战罢24轮积分榜会出现“三国并立”领跑的罕见景象。目前,西甲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