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4全明星新闻 > 2014NBA全明星正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全明星赛再演东强西弱 刷新正赛总分数纪录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继全明星周末第二日东部明星队笑傲单项挑战赛之后,昨天在全明星正赛中,东部明星队再次笑到最后。他们凭借着末节40∶29的巨大优势,以163∶155反败为胜。东部的骑士后卫欧文以31分14次助攻的数据荣膺MVP;两队合力轰下的318分,也创下了全明星正赛总分数纪录。

  今年全明星赛可谓改朝换代的一届,东部的欧文和沃尔等人都是首次入选,欧文和乔治还首次成为先发球员,难怪韦德都感叹自己已经成为老人了。西部新面孔看起来更多,而且很多人都是首次入选先发阵容。比如勇士的库里和火箭的哈登,他们把保罗和帕克都挤到了板凳上。哈登也成为了继姚明之后,首个在全明星正赛上首发的火箭球员。而被哈登顶替的科比,只能西装革履坐在场外成为焦点了。

  如果再算上戴维斯、利拉德和乐福,新面孔更多的西部明星队在前三节打得更加兴奋,第三节后半段,他们一度领先了东部明星队18分。不过老少搭配更加合理的东部明星队,在随后的时间里掀起了绝地反击。他们先是在本节结束前打出一波16:0的小高潮缩小分差,又在末节最后时刻反超比分,并凭着安东尼的三分锁定了胜局。

  全场比赛安东尼18投10中,三分球13投8中,拿下了30分5个篮板2次助攻。尽管没有拿到全明星赛MVP的奖杯,但是单场8个三分球已经创造了NBA全明星赛的历史纪录。

  在安东尼之前,NBA全明星赛单场三分球纪录是6个,分别由骑士投手普莱斯以及詹姆斯在1993年和2012年创造。此外,甜瓜的13次三分出手,还一度破了杜兰特11次外线出手的纪录,不过昨天杜兰特已经将此纪录扩大到17次。

  能够从安东尼手中抢走全明星MVP奖杯的,是骑士小将欧文。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胜负已经失去悬念,不过全明星MVP的归属仍未明朗,得到31分的欧文和得到30分的安东尼都有机会获奖。在这种情况下,欧文在持球时选择将球交给了安东尼,可惜后者三分没能命中,才让欧文得到了最终的桂冠。

  对于自己的这个传球,欧文显得很轻松。“他一整晚都很火热。”欧文说,“所以我只是把球交给他投,其实我很希望他能投中,这样我就能多获得一次助攻,这是我更希望得到的。不管安东尼能否命中,谁拿到MVP,这都无所谓,我们只是想为大家奉上精彩的比赛。”

  其他球员中,三分线外7投0中拿到22分的詹姆斯赛后有些不高兴,只是闷头看着数据统计。而西部明星队双双拿到38分的杜兰特和格里芬则是徒劳无功,首发后卫组合库里和哈登更是只有12分和8分的数据进账。显然在刷分以及关键球的把握上,刚刚站上大舞台的西部新人比东部老将们还有不小的差距。本报记者 张正阳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城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8/n395207160.shtml report 3264 继全明星周末第二日东部明星队笑傲单项挑战赛之后,昨天在全明星正赛中,东部明星队再次笑到最后。他们凭借着末节40∶29的巨大优势,以163∶155反败为胜。东部的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