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克斯或三方交易追朗多 截止日前将升级1号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朗多成为尼克斯第一目标

  北京时间2月19日,根据ESPN记者马克-斯特恩的报道,纽约尼克斯队在追逐洛瑞或者蒂格以升级控卫线的同时,他们依然在努力希望能将拉简-朗多带到麦迪逊花园。而且尼克斯队在自身筹码不足的情况下考虑通过引入第三方球队,同时纽约也在考虑洛瑞或蒂格等控卫人选。

  马克-斯特恩表示,想在交易截止日前升级组织后卫位置的尼克斯队,一直在于凯尔特人进行关于拉简-朗多的谈判,当然尼克斯队也清楚自己缺乏足够的筹码。丹尼-安吉和凯尔特人将会要求未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或者是一位天赋出色的未来新星,此外还会要求对方替绿军承担一份大合同(华莱士或者巴斯)。

  而尼克斯队接受朗多的合同没有问题,也能承受再接受一份垃圾合同,不过他们没有绿军所要求的首轮选秀权,他们手中的下个首轮签要到2018年。而在年轻球员方面,尼克斯最多能给出的是表现并不是非常稳定的香波特,以及展现出了较大潜力的蒂姆-哈达威。如果尼克斯想要完成朗多的交易,现在看起来的可行办法是,尼克斯要引入第三支球队。

  另外,尼克斯球迷不必担心安东尼会离开,甜瓜要走也至少要等到夏天。安东尼此前表示过,他未来想要和其他的球星进行合作,而如果朗多能够和甜瓜并肩作战对于尼克斯球迷是最好的结果,赛季初据说安东尼曾试图去游说朗多来纽约打球。

  另一方面,尼克斯也在做着其他准备,在引入朗多无望的情况下他们会追求洛瑞或者蒂格,交易截止日前升级1号位是尼克斯队目前的首要任务。

  (bigsho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9/n395245412.shtml report 1331 朗多成为尼克斯第一目标北京时间2月19日,根据ESPN记者马克-斯特恩的报道,纽约尼克斯队在追逐洛瑞或者蒂格以升级控卫线的同时,他们依然在努力希望能将拉简-朗多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