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冬奥会冰球 > 冰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子冰球捷克擒斯洛伐克将战美国 瑞士无缘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倮倮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2014年索契冬奥会冰球比赛继续在波绍伊体育馆继续进行,男子1/4决赛附加赛中,捷克以5-3击败斯洛伐克,1/4决赛将迎战实力强劲的美国队;而拉脱维亚以3-1力擒瑞士,晋级八强后他们将遭遇卫冕冠军加拿大队。

  小组赛战罢,瑞典队高居榜首,美国队和加拿大队紧随其后,芬兰队位列第四,四队提前晋级八强。东道主俄罗斯队排名第五,瑞士队位列第六。排名第7位到第12位的依次是捷克、斯洛文尼亚、奥地利、斯洛伐克、拉脱维亚和挪威。这八支队伍将要进行蛇形对阵的资格赛,来确定剩下的4个八强席位。

  捷克5-3斯洛伐克

  捷克和斯洛伐克都在欧洲,双方彼此之间非常了解,在欧锦赛的交手记录上,捷克胜多负少占据优势,本场比赛,只要不出意外,捷克队取胜的概率较大。首节比赛,捷克队打得非常自信,开场他们就险些敲开斯洛伐克队的大门,6分53秒的时候,赫莫斯基门前抓住机会破门得分,不到半分钟,捷克队抓住对手后防线的漏洞再进一球,很快捷克队确立了2-0的领先优势。随后捷克队依然掌控场上的主动权,这一节快要结束时科瑞奇打进一球,捷克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3-0。

  第二节比赛,双方在前十五分钟打得难解难分,虽然射门次数不少,但很难形成得分,比赛进行到35分41秒的时候,洛曼接到对手妙传,一个假动作晃过防守队员后,小角度打门得分,捷克队以4-0强势领跑,距离这一节结束还有1分03秒的时候,捷克队后防线出现漏洞,斯洛伐克队打进一球,后者将比分追至1-4。

  随后的第三节比赛,不甘示弱的斯洛伐克队展开强势反击,他们在开局接连打进两球,将分差缩小至只有1分,4-3后捷克队如猛虎如梦方醒,他们继续围攻斯洛伐克,并在终场结束前39秒由托马斯打进一球,最终捷克以5-3锁定胜局。在晋级八强后,捷克队将遭遇温哥华冬奥会亚军美国队。

  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捷克队29次射门拿到了5分,而斯洛伐克队32次射门拿到了3分。

  瑞士1-3拉脱维亚

  瑞士和拉脱维亚队彼此之间也非常熟悉,开局两队没有任何的适应,上来就刺刀见红激战开来,进攻效率更高的拉脱维亚队在8分38秒的时候率先打破僵局,不到3分钟,他们的劳瑞斯锦上添花,拉脱维亚队以2-0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比赛,不甘落后的瑞士队展开反击,比赛进行到35分01秒的时候,他们的努力换来了回报,马尔廷抓住拉脱维亚队后防线的漏洞破门得分,然而随后瑞士队虽然拼得非常凶,但得势不得分,拉脱维亚队也没能扩大战果,两节战罢,瑞士队以1-2依然落后。最后一节,瑞士队久攻不下开始急躁,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钟的时候,瑞士队失误,拉脱维亚队劳瑞斯打进一球,最终拉脱维亚队以3-1击败瑞士,晋级八强。1/4决赛,拉脱维亚队将遭遇卫冕冠军加拿大队。

  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瑞士队33次射门只拿到了1分,而拉脱维亚队22次射门收获了3分。(倮倮)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9/n395245485.shtml report 1867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2014年索契冬奥会冰球比赛继续在波绍伊体育馆继续进行,男子1/4决赛附加赛中,捷克以5-3击败斯洛伐克,1/4决赛将迎战实力强劲的美国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