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1/8决赛曼城VS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空霸造杀机巴萨集体哑火 曼城半场0-0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3时45分,2013/2014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拉开战幕,曼城坐镇主场迎战巴萨。第19分钟内格雷多小角度打门力量太小,第44分钟内格雷多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顶偏,上半场两队均未进球,0-0互交白卷。

  这是曼城和巴萨在正式比赛中的首次交锋,两支高擎攻势足球旗帜的球队将在伊蒂哈德展开大冲撞,此前蓝月亮总共打入117球,巴萨共轰入105球。曼城此战排出451,孔帕尼统领防线,费尔南迪尼奥复出与图雷搭档双后腰,席尔瓦领衔中场,内格雷多突前。巴萨排出433,哈维担任中场指挥官,梅西桑切斯伊涅斯塔组成三叉戟。

  开场后两队处于试探阶段,大开大阖的进攻场面没有出现。第4分钟哈维主罚右侧角球被解围,曼城打反击,萨巴莱塔右路分球,内格雷多套边传中被拦截。第7分钟图雷长传找内格雷多直接出边线,第11分钟梅西弧顶附近调整稍多,德米凯利斯将球破坏。第12分钟巴萨右侧角球发前点,哈特双拳将球击出,1分钟后法布雷加斯禁区左侧传后点,桑切斯跟进稍慢未能完成射门。

  第15分钟内格雷多禁区内1挑2,马斯切拉诺站位奇佳第一时间解围,第17分钟纳瓦斯右路横传,席尔瓦中路抢点未果,布斯克茨铲抢解围。第19分钟席尔瓦前场直塞打穿防线,内格雷多加速趟过后卫和门将,禁区右侧小角度挑射力量太小,曼城错失良机。第23分钟克里希左路突进被阿尔维斯放倒,后者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24分钟席尔瓦左路护球被法布雷加斯犯规,席尔瓦任意球发中路,孔帕尼头球摆渡,图雷门前争顶时推搡巴尔德斯被判冲撞门将。

  第27分钟席尔瓦左肋欲与内格雷多打二过一被对方破坏,巴萨后场传球拖泥带水,内格雷多弧顶处迎球凌空抽射正中巴尔德斯下怀。第28分钟内格雷多飞铲皮克染黄,第30分钟巴萨通过短传层层渗透,梅西弧顶处与哈维打撞墙式配合后右脚劲射打高。第32分钟哈维前场右肋势大力沉的远射被哈特封出,1分钟后孔帕尼上抢挤倒梅西被判犯规,梅西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

  第36分钟克里希左路45度传中,内格雷多头球攻门偏出,1分钟后科拉罗夫争抢时铲倒布斯克茨被黄牌警告。第42分钟阿尔维斯右路起球,桑切斯越位在先。第44分钟席尔瓦分球,纳瓦斯右路传后点,内格雷多在对方两名后卫包夹下头球顶偏。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0-0互交白卷。

  (向死而生)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9/n395246241.shtml report 2591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3时45分,2013/2014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拉开战幕,曼城坐镇主场迎战巴萨。第19分钟内格雷多小角度打门力量太小,第44分钟内格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