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友”重逢西多夫下诅咒 卡卡存疑巴神或后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3时45分,2013/14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首回合将迎来一场焦点大战,AC米兰坐镇圣西罗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图文直播间

  历史战绩:米兰患“恐西症”?

  AC米兰与马德里竞技并没有在正式赛事中交过锋。历史上AC米兰共与西班牙球队交锋53次,红黑军团18胜13平22负落于下风,最近8次欧战主场对阵西班牙球队竟然只胜1场!AC米兰最近4次在欧战淘汰赛阶段面对西甲球队(分别为2003/04赛季对阵拉科鲁尼亚以及2005/06赛季、2011/12赛季和2012/13赛季对阵巴塞罗那)全部被淘汰出局。马德里竞技19次对垒意大利球队则取得了10胜2平7负的优势,21世纪以来马德里竞技对阵意大利球队占尽上风,包括2010年欧洲超级杯击败国际米兰,以及在2011/12赛季欧联杯1/16决赛中双杀拉齐奥。

  近况:马竞状态有起伏

  红黑军团近况起伏不定,目前AC米兰仅在意甲排名第9,与欧冠资格区相差18分之多,下赛季铁定无缘欧冠。虽说新帅西多夫上任以来AC米兰在联赛中3胜1平1负,比起此前有了起色,但球队状态的提升并不是很明显,几场胜利都来得颇为艰险。如果说米兰还有什么可以仰仗,那就是本赛季在欧冠中红黑军团4个主场仅丢1球,防守相当可靠,以及红黑军团的欧冠经验更胜一筹——即使西多夫本人并无率领球队参加欧冠的经验,但他作为球员却曾随3支球队4次捧起欧冠。“我已经迫不及待要迎来作为教练的首场欧冠了。我对球队的备战状况感到满意,虽然球队还不能完全领会我的要求,但我们在欧冠中总能取得好成绩,主场作战是我们的另一大优势。”西多夫说。

  马德里竞技则是本赛季最令人惊异的球队,虽然最近马竞刚刚遭遇三连败(其中两场是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但马竞上周在西甲联赛中3-0横扫巴拉多利德,止住颓势,目前仍在西甲积分榜上与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并驾齐驱。不过米兰主帅依然利用马竞最近的这番“震荡”向对手施压:“马竞很强,值得我们尊敬,不过他们同样有弱点,最近状态也有起伏,希望我们能够抓住这种机会。”

  赛前:卡卡复出仍存疑

  两支球队均有减员。马竞方面曼基略、蒂亚戈和菲利佩因伤缺阵,大卫-比利亚复出;AC米兰则有比尔萨、克里斯坦特、艾尔-沙拉维、罗比尼奥和萨帕塔五大伤员,蒙托利沃和蒙塔里也被停赛。冬季新援本田圭佑没有资格出战欧冠,好在卡卡及时伤愈入选比赛大名单,但巴西人的身体状况究竟如何依然让人担忧。“卡卡的身体状况还不是很好,我们要进行评估,如果他不能出场,我们还有其他选择。”西多夫表示。意大利媒体认为西多夫有数种方案应对,包括巴洛特利位置后撤、波利或埃马努埃尔森客串边锋等,但几乎肯定不包括改打双前锋。

  此外这也是西多夫和西蒙尼两位前大师球员首次作为教练在球场上碰面,但他们作为球员没少交锋,在国际米兰效力多年的西蒙尼甚至将圣西罗球场形容为“像家一样”。西多夫半开玩笑地表示:“西蒙尼干得很棒,我祝他好运,除了明天以及下一场跟我们的比赛。”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

  AC米兰(4-2-3-1):阿比亚蒂;德希利奥,拉米,博内拉,康斯坦特;德容,埃辛;波利,卡卡,塔拉布特;巴洛特利

  马德里竞技(4-2-3-1):库尔图瓦;胡安弗兰,阿尔德韦雷尔德,戈丁,因苏亚;加比,马里奥-苏亚雷斯;劳尔-加西亚,科凯,图兰;迭戈-科斯塔

  (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9/n395254522.shtml report 3263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3时45分,2013/14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首回合将迎来一场焦点大战,AC米兰坐镇圣西罗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图文直播间历史战绩: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