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瑞典国脚本周五抵达大连 迟尚斌:马林非常认可

来源:新商报
新援巴克曼
新援巴克曼本周五抵连

  昨天,当记者拨通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迟尚斌的电话时,时针已经指向20时。此时,迟尚斌仍然在俱乐部工作,从他上任以来,像这样的加班已经成为了司空见惯。“巴克曼只差机票、签证,没有太大意外,本周五应能到大连。”迟尚斌证实了瑞典国脚的加盟。

  “巴克曼的身高1米86,但他的跑动和转身速度都很快,并不像传统意义上的北欧后卫,马林对巴克曼也是非常认可,认为很符合他的战术体系。”迟尚斌表示,签下巴克曼对新赛季阿尔滨的后防线是一个重要的补充,“很年轻,身材高大脚下很灵活,况且又是瑞典国脚。”据悉,巴克曼如果能本周五到达大连,他的体检时间会是在本周六,并不是像AIK俱乐部官网宣称周五就要体检,阿尔滨俱乐部还是考虑到舟车劳顿,给予巴克曼充分的休息时间。

  上赛季,阿尔滨一共43个失球,其中很多来自定位球失分。冬训以来,马林一直向队员强调每个位置在防守中的责任,尤其对后防线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记者从AIK和瑞典国家队比赛录像中可以看出,巴克曼的头球能力非常出众,而且防守站位和上抢的意识都很不错,这点很符合马林的战术要求。

  瑞典超级联赛与中超赛程比较相似,3月开打,11月左右结束,应该说巴克曼的运动生理周期应该很容易与中超相适应。最近的两场国家队热身赛,瑞典分别客场2比1主场2比0战胜了摩尔多瓦和冰岛,比赛中巴克曼发挥正常。在加盟大连阿尔滨之前,巴克曼一直随AIK在西班牙进行拉练,AIK也参加了当地一年一度的“太阳杯”比赛。可以说当打之年的瑞典国脚目前的状态没有问题。

  今天下午,阿尔滨俱乐部将在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要向广大媒体介绍中超新赛季新体育场的球票发售情况。迟尚斌表示,“球迷工作一直是俱乐部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新赛季,真心的希望家乡父老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的球队。” 特约记者陈搦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商报 https://szb.dlxww.com/xsb/html/2014-02/19/content_969542.htm?div=-1 report 1270 新援巴克曼本周五抵连昨天,当记者拨通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迟尚斌的电话时,时针已经指向20时。此时,迟尚斌仍然在俱乐部工作,从他上任以来,像这样的加班已经成为了司空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