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疆主帅怒砸球迷恐遭禁赛 最后时刻判罚引争议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东莞“见红”1分憾负天津 辽宁罚球线上“绝杀”新疆

  本报记者 黄维 许蓓

  昨晚进行的CBA季后赛首轮争夺火药味十足,东莞在客场以104比105惜败给天津队,双方球员身体接触很激烈,东莞队球员张凯还在比赛中被砸流血。另一场比赛,贺天举在罚球线上演绝杀,帮助辽宁队在主场以93比91险胜新疆队。比赛最后,新疆队主帅崔万军与球迷产生冲突,他捡起地上的矿泉水瓶愤怒地砸向球迷,此举可能遭到禁赛处罚。

  “烈豹”输给“津门霍元甲”

  张凯被砸流血双方险酿冲突

  天津的标签,除了美食“狗不理包子”外,武学名家霍元甲也算是一个。可遗憾的是,霍师傅的绝技却被天津队继承继而在篮球场上发挥出来。

  在昨晚的CBA季后赛首轮第一回合的较量中,做客的东莞新世纪以104比105惜败给天津队。在场上,主队球员的很多动作都不应该出现在篮球场上,新世纪的许多球员赛后都含蓄地表示,“(赛前)预料到身体接触会很激烈,没想到会这么激烈。”

  第2节还剩5分钟时,张凯快速突破到篮下,天津队的张骥在已经失去防守位置的情况下,双手狠狠地从上往下砸在张凯头上。张凯随即痛苦倒下,右侧眉骨流血,在旁的顾全第一个冲上去推了张骥一把,双方球员随后几乎围成一个圈,现场火药味甚浓。

  可是,当值裁判却只吹罚张骥普通犯规,反倒直接给了顾全一个违体犯规。这让新世纪方面完全不能理解,直到最后技术代表马立军出面调停,双方争执才得以平息。

  天津队的特尔菲尔本场拿到了37分,可他在比赛中的一些表现很有“中国功夫”的味道。对于在第4节像牛皮糖一样黏着他的于德豪,特尔菲尔做了不少小动作:第4节还剩5分21秒时,他为了抢位置,竟然抡起肘子把于德豪放倒在地上,可惜当值裁判“没看见”;比赛快结束时,于德豪对他进行战术犯规,他竟然把球扬起来,凶狠地比划了一个要用球砸他的动作。

  最后时刻,东莞队曾有机会反超比分,可惜布朗没能完成三分绝杀。“这场比赛,我们输在了命中率上,很多该投进的球没能投进。回到主场,我们会好好调整,这毕竟只是季后赛的第一场。”新世纪主帅戈尔赛后无奈地表示。

  最后时刻裁判判罚惹争议

  新疆输球主帅暴怒回砸球迷

  昨晚另一场比赛是新疆队客场挑战辽宁队,与东莞客场对阵天津一样,这场比赛也充满火药味。裁判同样充当了“重要角色”,双方打到终场前2秒,比分仍是91比91,结果在最后1.4秒,新疆外援哈德森在篮下防守,没有特别明显犯规动作的情况下,裁判鸣哨吹罚哈德森,并判给辽宁队的贺天举两次罚篮。在贺天举两罚全中后,辽宁队以93比91获得系列赛首场的胜利,不过这个判罚让新疆队主帅崔万军愤怒难抑,他直接到技术台抗议,辽宁主场球迷随之起哄,有人向场内投掷杂物,让人意外的是,崔万军见状捡起从观众席上扔来的杂物,反扔回观众席。

  是役,辽宁队在上半场结束时还领先9分,最后两节新疆队发力追分,哈德森全场“砍”下37分和9个篮板球,但最后被裁判“捉鸡脚”的失误却让新疆队功亏一篑。裁判显然将成为本赛季季后赛的焦点话题,根据赛后技术统计,辽宁队全场获得了24个罚球,被吹19次犯规,而新疆队只有10个罚球,被判21次犯规。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2/19/content_2542886.htm report 1678 东莞“见红”1分憾负天津辽宁罚球线上“绝杀”新疆本报记者黄维许蓓昨晚进行的CBA季后赛首轮争夺火药味十足,东莞在客场以104比105惜败给天津队,双方球员身体接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