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1/8决赛曼城VS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名哨:红牌点球无误判! 巴萨进球被吹越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每日邮报》截屏
《每日邮报》截屏


  今天凌晨,2013/14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第一个比赛日展开角逐,坐镇伊蒂哈德球场的英超新贵曼城0-2不敌西甲豪门巴塞罗那,晋级前景一片暗淡。比赛中,各种争议判罚频出,譬如德米凯利斯铲倒梅西主裁乔纳斯-埃里克森所判罚的红牌+点球,还有就是皮克的进球被吹越位……赛后,英国媒体《每日邮报》专栏作家、前英超名哨格拉汉姆-波尔来讲解本场比赛当值主裁乔纳斯-埃里克森的判罚,他认为德米凯利斯铲倒梅西所造成的红牌+点球判罚是正确的,还表示皮克的进球是有效的,而非越位。

  “巴塞罗那获得点球是正确的,不过在这次他们进攻前,当值主裁埃里克森漏判了布斯克茨对纳瓦斯的犯规,当然这在足球界是普遍存在的。如果就拿德米凯利斯铲倒梅西的那个片段来分析,那确实是一个红牌动作,在清楚意识到梅西单刀突破曼城的后防线后且很有可能直接得分,他因此选择了滑铲犯规。唯一的悬念是犯规的地点在哪,这个大家都存在疑问;按照我的经验之谈,一般像德米凯利斯这样富有比赛经验的球员一般都会在禁区外完成不得已铲球,然而我看到的是,他的滑铲动作延续到禁区线,甚至禁区内。”

  前英超名哨格拉汉姆-波尔在英国媒体《每日邮报》专栏里写道,“从这个角度来看,点球判罚是正确的,如果确实难以分辨清楚的话,那么主裁可以询问边裁,你绝对不可以用赌运气的方式来是否判罚点球。我相信主裁埃里克森很肯定的认为这次犯规是在禁区内,且如果你从助理裁判的角度来看,这次犯规也确实发生在禁区之内。当然,有的人还认为主裁看到的是两个阿根廷人纠缠在禁区内是第二度身体接触,进而做出决定,事实上,身体接触百分之一百发生在禁区内。”此外,格拉汉姆-波尔还谈到了皮克的越位球。

  “赛后曼城都会为裁判的判罚感到非常不爽,但他们必须清楚,巴塞罗那可能获得第三个球,皮克的进球被吹越位。”英超名哨格拉汉姆-波尔在英国媒体《每日邮报》专栏里信非常肯定的写道,那是一个有效球,“但实际上,克里希正好让巴塞罗那的其他球员没有越位。”格拉汉姆-波尔所指的片段发生在第81分钟,哈维直塞,法布雷加斯前插瞬间与克里希正好处于平行位置,因此说前阿森纳队长并没有越位,面对乔哈特在门前横传后插上的皮克就更不上越位,因此说巴塞罗那一个好球被主裁埃里克森吹掉。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9/n395269009.shtml report 2724 《每日邮报》截屏今天凌晨,2013/14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第一个比赛日展开角逐,坐镇伊蒂哈德球场的英超新贵曼城0-2不敌西甲豪门巴塞罗那,晋级前景一片暗淡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