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第五外援未及时抵京 无法为巴塔拉亚冠报名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月18日是新赛季亚冠联赛的报名截止日,足协方面也收到了参赛各队最终版的报名名单。其中,刘健因为转会风波一事广州恒大方面无法给其报名。另外,北京国安新援巴塔拉也没能及时赶到北京报名。

  前天下午,恒大俱乐部召开了新援见面会,雷内、迪亚曼蒂和梅方悉数亮相,但此前转会风波缠身的刘健没有出现在现场。前天刘永灼也透露刘健将有可能错过恒大的亚冠报名,一旦仲裁结果对刘健不利,那么他很有可能被租借至海外效力。据悉,K联赛劲旅水原三星或将成为其下一站。

  昨天,刘健仲裁案下午1点半于足协开庭,中能方面和足协均表示这只是一个双方举证的过程,无法取得结果,最终仲裁结果将等待司法鉴定的结果出炉,目前何时再次开庭尚未得知。不过,不管怎样,今年刘健的身影是不会出现在亚冠赛场上了。

  与刘健无缘亚冠类似,国安的第五外援巴塔拉因为昨天未能抵京,国安也无法为其报名。据之前消息,国安队的第五外援巴塔拉已经飞往北京。但就在昨天下午晚些时间,国安总经理高潮透露道,巴塔拉无法及时赶到北京,所以国安也无法为其报名。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9/n395272293.shtml report 479 2月18日是新赛季亚冠联赛的报名截止日,足协方面也收到了参赛各队最终版的报名名单。其中,刘健因为转会风波一事广州恒大方面无法给其报名。另外,北京国安新援巴塔拉也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