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坛一周红黑榜 韦伯从差点遭DQ最终迈向五冠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上周的高坛虽然没有了泰格-伍兹、菲尔-米克尔森和朴仁妃这样的顶级球员参赛,但是却依然充满亮点。无论是凯莉-韦伯书写澳大利亚公开赛五冠王的历史,还是巴巴-沃森打破近两年的冠军荒,这些都值得称道。而苏珊-彼得森冲击世界第一失利,也让人觉得无限遗憾。

  下面我们来看看高坛过去一周的红黑榜:

  红榜

  第一名:凯莉-韦伯

  上周韦伯在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上虚惊一场,周四第一轮的时候她就差点因为小球放在发球台界标前开球而被取消资格,好在当时她及时纠正了错误,才避免了两场比赛连续被DQ的局面。正所谓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决赛轮韦伯在领先榜前列球员集体沦陷的情况下把握住了机会,最终以一杆优势逆转赢得职业生涯第40个LPGA赛事的冠军,同时也是其职业生涯的第五个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的冠军。

  第二名:巴巴-沃森

  几周前的凤凰城公开赛上,沃森在最后一洞吞下柏忌,遗憾地与冠军擦肩而过。而上周的北方信托公开赛上,沃森没有再将悲剧重复上演,他在周末的两轮比赛中都打出了64杆,最终以两杆优势夺得职业生涯第五个美巡赛冠军和120.6万美元奖金。这是沃森自2012年美国大师赛之后拿到的首个美巡赛冠军,打破了他将近两年的冠军荒。

  第三名:托马斯-艾肯

  首次在比赛中由妻子担任球童的托马斯-艾肯拿到了非洲公开赛的冠军。艾肯在延长赛的首洞击败了英格兰的奥利弗-菲舍尔,夺得职业生涯第三个欧巡赛的冠军,同时也延续了南非球员包揽非洲公开赛冠军的历史。自从2008年比赛创办开始,赛事的冠军就没有旁落给其他国家的球员。

  第四名:贾森-阿尔雷德

  北方信托公开赛上除了巴巴-沃森是最幸运的之外,美国球员贾森-阿尔雷德同样被幸运女神眷顾。33岁的阿尔雷德是通过周一的资格赛才进入正赛,而且这场比赛是他自2008年之后第一次参加美巡赛常规赛。并列第三名的成绩让他拿到了下周参加本田精英赛的资格,同时38.86万美元的奖金竟然比他职业生涯中以前所获的全部奖金还要多。

  第五名:达斯汀-约翰逊

  达斯汀-约翰在连续两周的比赛中都获得亚军,真不知道该说他幸运还是不幸。约翰逊是今年美巡赛上表现最为稳定的球员,他一共参加了四场比赛,全部进入前十名,其中包括了一个冠军(WGC-汇丰冠军赛)和两个亚军(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和北方信托公开赛)。约翰逊在联邦快递杯积分榜和美巡赛奖金榜都高居第二位,仅次于吉米-沃克尔。

  黑榜

  第一名:苏珊-彼得森

  彼得森又一次败倒在了世界第一的门外。在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只要拿到冠军或者亚军(单独或者只能两位球员并列)的情况下,彼得森就可以取代朴仁妃成为新的高坛女皇。可惜首轮领先的她在随后几轮的比赛中状态一路下滑,未能创造自己的历史。更让人跌破眼镜的是,彼得森在决赛轮竟然打出了罕见的80杆,最终仅仅获得并列28名。

  第二名:叶剑峰和胡牧

  七名中国内地球员参加今年的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但是没有一个人获得新赛季亚巡赛的全卡,其中叶剑峰和胡牧最为可惜。叶剑峰和胡牧都闯入了最后一关最后两轮的比赛,其中叶剑峰在最后一轮之前排名并列31位,夺卡形势最为有利,但是他在决赛轮中大扫除73杆,最终以两杆之差功亏一篑。而首轮排名并列第五位的胡牧则状态一路下滑,最终在决赛轮中受伤退赛,同样无缘亚巡赛的全卡。

  第二名: 威廉-迈克吉特

  34岁并且名不见经传的威廉-迈克吉特第三次参加北方信托公开赛,不仅首次获得晋级,而且获得了54洞的单独领先。他本有有希望拿下职业生涯的第一个美巡赛冠军,但是在决赛轮只打出了73杆,最终仅仅获得并列第六名。迈克吉特要想再度冲击美巡赛首胜,又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

  第四名: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

  今年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可谓是多灾多难。前不久这里就遭受了严重的冰雪灾害天气影响,而上周更是遭遇了4.1级的地震。而前两天矗立在17号洞的艾森豪威尔树则因为在冰灾中受损严重,而不得不被移走。

  第五名:崔琦拉和李旻智

  崔琦拉和李旻智是上周又两位与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场胜利擦肩而过的球手。两个人在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上均获得了54洞的并列领先,但是却都没有拿下自己的第一个LPGA赛事冠军。其中作为业余球员的澳大利亚人李旻智更是错失了向宝璟、莱克西-汤普森和马丽妮-哈格看齐的机会,没能成为LPGA历史上年龄第四小的冠军球手。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9/n395274082.shtml report 2452 搜狐体育讯上周的高坛虽然没有了泰格-伍兹、菲尔-米克尔森和朴仁妃这样的顶级球员参赛,但是却依然充满亮点。无论是凯莉-韦伯书写澳大利亚公开赛五冠王的历史,还是巴巴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