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冬奥空中技巧男子丢冠 贾宗洋95.06分夺得铜牌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 八年前韩晓鹏冲天一跃为中国夺得首枚雪上金牌的一幕未能在索契重现。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男选手在索契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决赛中重演了此前女子丢冠的一幕,巧合的是,最终夺冠的库什尼尔同样是白俄罗斯选手,他的成绩是134.50分。中国选手贾宗洋以95.06分夺得铜牌,齐广璞以90分排名第四。澳大利亚的莫里斯以110.41分夺得银牌。

  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是中国队在冬奥会雪上取得突破的首个项目,都灵冬奥会,韩晓鹏曾拿到了金牌。索契冬奥会,中国队派出了贾宗洋、齐广璞、吴超和刘忠庆参赛,其中29岁的老将刘忠庆第三次参加冬奥会,他是本赛季世界杯的总冠军,也是温哥华冬奥会的铜牌得主。另外三位选手中,贾宗洋和齐广璞以高难度著称,而吴超相对稳定。

  共有21位选手参加资格赛,贾宗洋、齐广璞和吴超在首轮顺利晋级,刘忠庆排名第18;第二轮,刘忠庆将难度上升到了4.525,他空中动作完成得不错,但是在落地时再次失去了平衡,摔倒在雪上,最终只得到77.83分,排在最后一名惨遭淘汰。同时被淘汰的还有该项目的卫冕冠军、白俄罗斯老将格里申。

  决赛一共有三轮,分别是12进8,8进4,最后剩下的四人再进行金牌赛。第一轮中,齐广璞排名第一,贾宗洋排名第四,两人顺利晋级,而吴超出现失误,仅得到了82.30分,排名第11位,被淘汰出局。第二轮,两位中国选手的状态非常好,贾宗洋凭借难度为4.425的bFdFF动作得到了117.70分,排名首位;齐广璞的动作换成了难度为4.525的bdFFF,虽然落地有些小晃动,但还是得到了116.74分排名第二,库什尼尔以115.84分排名第三,莫里斯以115.05分排名第四。金牌赛中库什尼尔亮出了难度系数为5.000的bdFFdF动作,这个动作在本赛季世界杯上也十分罕见,库什尼尔完成得相当漂亮,赢得了134.50分的高分。莫里斯是难度为4.525的bdFFF动作,得到了110.41分。毫无退路的齐广璞和贾宗洋最后一跳也都将难度提高到极致,但都出现失误。

  “这枚铜牌对我来说,四年值了;但对中国队来说,还是很遗憾,有些不值和惋惜。”贾宗洋赛后流下了热泪,“可能是老天在磨炼我们吧,每一次都是距离金牌只有一点点的距离。四年后,我会用新的状态去面对,毕竟我们还年轻,2018年,中国女队和男队一定会有突破!”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4-02/19/content_7042952.htm report 2433 新报讯八年前韩晓鹏冲天一跃为中国夺得首枚雪上金牌的一幕未能在索契重现。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男选手在索契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决赛中重演了此前女子丢冠的一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悲剧重演 空中技巧男子也丢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